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汽车

更大?更轻盈! 曝全新宝马X5最新谍照

时间:2016-11-29 20:26    来源:汽车探索  

  日前,有海外媒体报道了一组第四代宝马X5车型(底盘代号为G05)的最新谍照,相比于此前曝光的照片,此次路试的新车已经褪去了部分伪装。根据最新消息,新车有望在2017年年底正式亮相。

  

 

  

      目前在售的第三代宝马X5车型(底盘代号为F15)于2013年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正式亮相,2014年2月登陆国内销售,历代宝马X5车型的生命周期一般为6-7年,此次的四代X5车型相比预期来的更早。此外,宝马X5在换代前是否会推出小改款车型,我们将持续关注。

  从此次的谍照来看,全新一代X5在整车造型方面基本上保留了现款车型的设计。新车的车身尺寸相比现款车型或有一定幅度的增加。同时,该车的双肾式前进气格栅以及前保险杠中央进气口的尺寸也有所加大。此外,车尾的排气管也改为内嵌式设计,该细节有望成为宝马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方式。

  

 

  

      全新一代宝马X5将采用与全新7系相同的CLAR平台打造,大量运用铝合金材料和碳纤维材料进行打造,整备质量也因此会大幅度的降低,在燃油经济性方面将会有更好的表现。

  目前宝马官方并未公布新一代X5的动力配置,不过据外媒猜测,新车将搭载3.0L直列六缸发动机以及一款全新的V8发动机,并且会推出插电混动版车型。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新宝马X5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