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汽车

雪佛兰科尔维特ZR1最新谍照曝光

时间:2016-08-26 16:31    来源:凤凰汽车  

  凤凰汽车讯 雪佛兰科尔维特堪称美国的国宝级超级跑车,同时也是通用汽车旗下最高端的超级跑车品牌。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雪佛兰科尔维特ZR1的最新路试谍照,让我们来一睹为快。

  

 

  谍照拍摄自通用汽车的米尔佛德测试场,新车采用了一定的伪装,但我们仍能从中发现一些细节。根据新车后部的支架位置和形状可以判断新车配备的尾翼尺寸将会很大,超越目前的大部分车型,拍摄者通过图片处理加上了预想的尾翼。和科尔维特Z06车型一样,新车采用了米其林Pilot Super Sport Cut 2轮胎,抓地力十分优秀。对比科尔维特Z06车型,新车在后部设计和扰流器等处的设计基本一致,但星状五辐轮毂、蓝色的制动卡钳以及前部银质的进气口等处则存在明显差异。

  

 

  此前航拍的谍照图显示新车将会将采用碳纤维材质进行打造,摒弃之前的玻璃纤维材质,这对于车身重量的减轻非常有利。而除开重量减轻以及空气动力学方面的优化之外,新车还会在动力上进行升级,将有可能采用某一原型超增压发动机,推测为LT4 V8发动机。可以确定的是新车的动力参数会优于现在的科尔维特Z06,后者的最大输出功率为650马力(约合478千瓦),转矩则为880牛顿·米。

  

 

  据悉,新车有望于明年发布,并且有可能成为最后一款采用前中置发动机的科尔维特车型,未来的科尔维特车型将采用中后置发动机设计。后续报道敬请期待。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雪佛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