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汽车

吉利远景SUV预售8-10万元 将于8月上市

时间:2016-07-04 22:07    来源:58汽车  

  日前,有国内媒体报道了吉利远景SUV的预售价格,其预售价区间为8-10万元。新车可以看作是吉利GX7的改款车型,相比此前吉利GX7 6.99-11.19万元的售价,远景SUV的预售价区间跨度更小。根据之前的消息,该车将会在今年8月份正式上市。

  

吉利远景SUV将于8月上市 配1.8L/1.3T

 

  外观方面,作为一款中期改款车型,吉利远景SUV的车身造型基本与现款车型一致,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为4500/1834/1707mm,轴距为2661mm,比现款GX7长度减少了53mm。

  

吉利远景SUV将于8月上市 配1.8L/1.3T

 

  车头部分,新车采用了吉利最新的涟漪式中网设计,大灯灯组也经过的全新设计,点状LED光源组成的日间行车灯视觉效果出色。车尾造型在现款车型基础上进行了优化,雾灯及牌照框位置的造型有小幅度修改。

  

吉利远景SUV将于8月上市 配1.8L/1.3T

 

  动力方面,吉利远景SUV搭载1.3T和1.8L两种发动机,其中1.3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98kW,匹配CVT变速箱,1.8L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吉利远景SUV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