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汽车

最便宜的Jeep 国产自由侠将4月25日上市

时间:2016-03-03 22:51    来源:汽车点评网  

  近日我们获悉,广汽菲克Jeep自由侠将于4月25日举办的北京车展上市,新车定位于越野能力较强的小型城市SUV,预计售价在15万元上下。

  

国产自由侠4月25日上市 定位小型SUV

 

  

国产自由侠4月25日上市 定位小型SUV

 

  

自由侠谍照

 

  国产自由侠定位在一辆小型SUV,长宽高分别为4230/1800/1680mm,轴距为2570mm,体型与别克昂科拉、哈弗H2等相接近。但不同的是,它具备一定Jeep越野车的血统,比如拥有30.5°的接近角,34.3°的离去角,最大涉水深度为480mm。还具备20:1攀爬比、路况选择系统、岩石模式、防滑锁止、900kg牵引力、后桥差速锁等越野性能配置。

  

自由侠谍照

 

  

自由侠谍照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一个7英寸的中央显示屏、多功能方向盘,仪表盘中央彩色行车电脑、全景双天窗等。

  

自由侠谍照

 

  动力方面,国产自由侠搭载数款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算是油耗较低的Jeep产品。但目前具体动力系统信息还不知道,可能会提供118kW的1.4T汽油发动机,匹配双离合变速箱或9速自动变速箱。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Jeep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