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汽车

双色车身配色 Jeep新SUV海外实车曝光

时间:2016-09-19 10:50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人民网北京9月19日电(涂钦瀚)近日,有媒体曝光了一组Jeep全新紧凑型SUV的实车图片,这也是该车首次无伪装亮相。据悉,该车的国产版车型将在11月份广州车展亮相。

  

 

  

 

  

 

  

 

  Jeep全新SUV前脸采用了家族式标志性的七孔前格栅,LED日间行车灯疑似在下方雾灯区域。车身侧面的A柱、车顶和尾门处都使用了黑色涂装,视觉效果更加个性。尾部的层次感明显,尾灯或将使用LED光源。

  

 

  此次内饰图片并没有曝光,不过从之前曝光的内饰图片来看买新车将配备多功能方向盘、8.4英寸多媒体显示屏、一键启动、自动空调等配置。

  Jeep全新SUV将搭载1.4T/2.0T/2.4L三款发动机,传动方面将匹配6速手动和9速自动变速箱,并且还将提供2驱版和4驱版供选。

  点评:广汽菲克Jeep之前就计划在今年推出两款SUV,之前的自由侠是其中一款,此次曝光的紧凑型SUV就是另一款车型。另外未来国产后售价和进口车型相比肯定会有所下调,如果售价给力的话,未来市场表现有望突破一个新的高度。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Jeep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