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汽车

东风悦达起亚闪耀重庆车展(图)

时间:2014-06-10 10:22    来源:商务财经网  

 

  K4概念车火热亮相 暨K3&K3S世界杯选装包隆重推出

  2014年第十六届中国重庆国际汽车工业展于6月6日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东风悦达起亚携K4概念车火热亮相。作为备受消费者期待的新车,K4即将于下半年正式上市,其传承了K系列车型的优势设计基因,是专为中国消费者研发打造的新车型。同时,作为巴西世界杯的官方合作伙伴,东风悦达起亚值世界杯到来之际,隆重推出K3&K3S世界杯选装包,为消费者打造最具活力的夏日盛宴,度过最具激情的足球狂欢季!

  K4概念车亮相 传承精品基因

  作为备受消费者期待的新车,今年下半年即将上市的K4是专门为中国消费者研发的新车型,定位介于K3和K5之间,将兼顾商务、家用两方面需求,有望成为该级别车型的新标杆。K4传承了K系列车型的设计基因,外观大气而不乏时尚感。该款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720mm、1,815mm、1,465mm,其中轴距更达到了2,770mm,这些足以保证其内部空间的宽敞性。动力总成部分搭载了三款高效节能的发动机和三款变速器。

责任编辑/张小强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东风悦达起亚,车展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