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为出行立“摩范”:华夏出行亮相长沙车展落子华中市场

时间:2017-12-18 11:38    来源:中国财经网  

   作为华中车市的一次狂欢盛宴,也是年底湖南车市的收官之作,第十三届长沙国际车展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与以往不同,此次长沙车展不仅是新车的斗秀场,更多与出行相关的新形式、新业态也吸引了广大长沙市民的关注。2017年12月16日,华夏出行携“摩范”亮相此次长沙车展,“摩范”出行将正式进驻长沙。

  据悉,华夏出行是北汽集团乘着“互联网+”和“中国制造2025”战略的东风,全面完成向制造服务型和创新型企业转型升级的战略成果。北汽集团始终坚持绿色高效可持续的企业发展之路,树立行业新标杆、集合优势资源,在出行领域强势布局,成立华夏出行,完善新能源汽车生态圈的布局。华夏出行的成立于北汽集团有着重大意义,承载重要使命!

  

 

  华夏出行党委书记、总经理岳殿伟发表演讲

  华夏出行:绿色共享解决交通与环保双重难题

  机动车尾气污染已成为世界各国共同面对的挑战,从2015年起,美国、荷兰、挪威、英国、印度等国家都已经先后宣布了燃油车禁售的年限,去燃油化之决心,可见一斑。我国工信部同样正在研究制定禁售燃油车时间表,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正在加快!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重点提到了“绿色低碳”和“共享经济”,这为城市出行发展和大气污染防治指明了方向,只有将“新能源汽车”与“共享经济”有机结合起来,才能够快速解决城市出行和环保压力。

  今年以来,湖南省相继出台了多项条例和实施方案,对各类高排放车辆开展更为严苛的限行措施。机动车尾气污染成为新的城市治理难题,湖南省特别是长株潭地区大气污染治理刻不容缓。华夏出行的入驻,将为长沙地区大气污染治理贡献一份力量。

  华夏出行为绿色出行立“摩范”

  华夏出行党委书记、总经理岳殿伟介绍到,华夏出行基于北汽集团坚实的产品基础和丰富的运营经验,利用进入共享经济得天独厚的优势,重点布局分时租赁业务,倾力打造“摩范”共享汽车分时租赁服务平台,服务政府公务用车的同时,为市民的出行提供绿色新选择。“摩范”,音同模范,寓意榜样和标杆。同时,“摩范”音同英文的“More Fun”,寓意更多的快乐,我们将解决用户出行痛点,让用户快乐出行。

  

 

  “摩范”出行采用的北汽新能源EX200车型

  “摩范”出行以北汽新能源汽车为基础,整合用户碎片化的用车需求,提供新能源汽车的即取即用、分时租赁服务。用户只需通过“摩范”APP即可按个人用车需求预定车辆。“摩范”出行将致力于给用户打造绿色、经济、智慧、便捷、时尚的出行方式。“摩范”出行相较于出租车有着更为优惠的价格。下载APP、一键预定、智能下单、一键开锁、便捷还车、灵活支付,整个用车过程方便、快捷。

  “摩范”速度:300天位居行业前列

  华夏出行于今年4月8日正式揭牌成立。自成立以来,华夏出行始终战略清晰、步伐坚定、行动迅速,成立不到300天,已经将“摩范”打造成为规模位居行业前列的分时租赁产品,并将快速实现全国性战略布局。

  

 

  华夏出行党委书记、总经理岳殿伟接受FM89.3汽车音乐电台车展直播间记者专访

  今年8月27日,“摩范”品牌正式发布,并率先在北京启动了示范运营项目,携手政府在石景山地区打造了全国首个共享汽车示范运营区;随即8月29日登录云南,11月24日入驻西安,12月13日进军青岛。年底前“摩范”出行还将陆续登陆杭州、成都、郑州等多个城市,总计投放车辆规模达18000辆,覆盖全国12个城市,基本实现全国性的战略布局。同行业耗时两三年达到的规模,华夏出行仅仅用了不到300天的时间就成就了行业前列。

  华夏出行党委书记、总经理岳殿伟介绍,此次“摩范”出行进驻长沙将为政府提供公务用车服务。华夏出行旗下拥有全国最大的政府绿色公务用车服务商“北京出行”,在政府和企事业单位公务用车出行服务上积累了丰富的运营经验。未来将为长沙的公务出行提供优质服务,并将在此基础上,为市民提供绿色、经济、智慧、便捷、时尚的出行方式,打造低本高效、舒适便捷的出行服务生态圈。 “摩范”出行将在年底前投放1600辆北汽新能源共享汽车,开设100个左右的运营网点,含盖省委、省政府、省党校等省直机关在内的城市核心行政区、住宅区、商业区等人群聚集地,覆盖长沙县、天心区、雨花区、芙蓉区、岳麓区等的核心区域,未来将会遍布整个长沙。

  

 

  华夏出行交车仪式:华夏出行将在长沙投放1600台新能源汽车

  秀丽的湘江孕育了美丽的长沙,但大气污染问题的持续加重,为美丽的长沙带来新的挑战。相信未来华夏出行会继续秉承“绿色出行、智慧出行、快乐出行”理念,为长沙市民提供环保、经济、便捷的出行方式,为保护长沙的青山绿水竭尽所能,为建设绿色宜居的长沙贡献力量。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华夏出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