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汽车

彭州雪铁龙外观小改配置提升 雪铁龙C5

时间:2014-06-01 22:52    来源:易车网  

 

  近日,东风雪铁龙新款c5的参数配置在网络中曝光,由于是小改款车型,与现款相比变化并不大。新车除在外形设计方面有所改进之外,还对配置进行小幅度升级。预计售价区间不会有太大变化,维持在17-30万元之间。(图片来源于网络)

  东风雪铁龙改款C5仍提供三种排量共6款车型选择。相比现款,新车对外形设计进行了改进,中网格栅与进气口增添镀铬装饰条后使它前脸看上去层次感更强。此外其还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与双C样式的LED尾灯。

  动力方面,东风雪铁龙改款C5仍提供与现款相同的三种发动机选择,传动部分除2.0L入门级车型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之外,其余5款车型均配备6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在配置方面,东风雪铁龙改款C5有小幅度的升级,其中全系车型增添四门迎宾踏板;2.3L尊贵与豪华型增添驾驶员座椅腰部按摩功能;2.3L尊驭型增前排加热座椅;2.3L豪华型增彩色组合仪表盘。

  总结:东风雪铁龙c5在中级车市场的销量并不是很理想,此次改款也只是小改款,无论外形还是配置提升都不明显。价格方面,如果依旧保持17-30万元的售价区间,在竞争激烈的中级车市场并无优势,想在中级车市场占有一席之地,雪铁龙c5任重而道远。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雪铁龙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