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汽车

豪门盛宴—奔驰商务与您一起品味奢华生活

时间:2014-05-20 21:21    来源:爱卡汽车  

  导读提示:徐州奔驰商务与您一起品味奢华生活,尊享独特气质,品味优雅驾驭感受!


  不管你是喜欢雍容华贵的加长型轿车,还是轻松驰骋天下的SUV,又或是钟情于充满速度与激情的超级跑车,你所有的期待,本次豪车品鉴会都能一一满足。

  2014年5月23日,徐州润东高端品牌【豪门盛宴】耀世来袭!星光闪耀,豪车齐聚首!奔驰商务、雷克萨斯、玛莎拉蒂、捷豹路虎众多豪车品牌强强联手为您聚现!现场更可亲自体验众多品牌为您带来的奢华生活体验!

  届时,会有汽车漂移、越野试驾、露天烧烤、特殊精品展示、免费二手车评估、汽车电影、抽奖等一系列精彩活动。

  豪车之所以也被看作是一种奢侈品,除了车本身蕴含的性能和配置,还因为其所标榜的尊贵身份地位与生活品位。这一次,只要你来就一定能体验到豪车与众不同的赏鉴之旅。

  徐州润东豪华品牌汽车园期待您的莅临!5月23日晚16:00我们不见不散!

  主营奔驰商务车唯雅诺(7座)、威霆(7-9座)、凌特(8-20座)、房车(商务小房车、旅居大房车),接受“私人定制”!

  徐州奔驰商务4S中心

  福建奔驰授权销售及服务中心

  地址:徐州市新城区104国道两山口南1公里

  销售热线:0516-83296677

  售后服务:0516-83291122

  网址:www.xz-benz.com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奔驰商务,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