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汽车

众泰T600预订开始 12月下旬全国上市(图)

时间:2013-12-04 17:05    来源:商务财经网  

   商务财经网汽车讯:编辑从众泰汽车了解到,众泰T600即将于12月下旬上市,目前全国各4S店均已开始接受预定,三种配置分别为精英型、豪华型、尊贵型,预售价为8~10万元,交付周期约为一个月。

  

 

  众泰T600车身尺寸与奥迪Q5相仿,长宽高分别为4631mm×1893mm×1694mm,轴距达到了2807mm,超越了市面上绝大多数的SUV车型。动力为1.5T+5MT,最大功率、扭矩分别为110千瓦和215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10.8秒,刹车距离40.8米。2.0T和自动挡计划2014年推出,届时四驱版本也应可供应市场。

  

 

  该车外形借鉴了大众途锐和奥迪Q5的流行元素,美观大方。悬挂形式为前麦弗逊独立悬挂,后多连杆加横向稳定杆独立悬挂。配置较为丰富,包括首次出现在自主SUV上的可开启式全景天窗、无钥匙一键启动、高度可调氙气大灯、六向可调真皮座椅、带循迹功能的倒车影像、行车电脑、无骨雨刷、带转向灯的电动调节外后视镜、后排空调出风口等。

  

 

  

 

  

 

  

 

  

 

  

 

  车身颜色目前可供选择的有星河银、冰川白、幻影黑、醇玫红、典雅金、太空灰六种,双五辐铝合金轮毂相当大气美观,应可满足用户需求。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众泰,汽车,T600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