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汽车

宝马4系11月12日上市 两款引擎/可选四驱

时间:2013-11-18 18:11    来源:汽车之家  

   宝马4系Coupe于11月12日正式上市,并将亮相广州车展。据悉,此次引入国内的宝马4系共推出四款车型,包括428i sDrive、428i xDrive、435i sDrive和435i xDrive。根据旧款3系Coupe在国内的售价来看,预计4系Coupe在国内的起售价约为50万。

  

428i

 

  

428i

 

  

428i

 

  

BMW 2.0T

 

  宝马4系对我们来说并不陌生,之前已经有过多次报道。4系前脸依然采用了和现款宝马3系十分相似的“开眼角”式大灯,车身也和3系有很多相似之处和,只是车身尺寸有所变化:全新的4系双门跑车,长4638mm( 26mm),宽1825mm( 43mm),高1362mm(-16mm),轴距2810mm( 50mm)。括弧内表示的是4系于现款3系双门版的尺寸差值。

  

4系轮毂样式

 

  

4系轮毂样式

 

  

4系轮毂样式

 

  

4系轮毂样式

 

  作为未来3系阵营的双门型号接班人,全新4系在海外市场的主打型号将是428i,配备2.0L涡轮增压发动机,具备240PS的最大功率,售价约从4.15万美金起,这将比现款拥有230PS性能表现的328i双门版本贵出1800美金!

  

4系头灯效果

 

  

4系头灯效果

 

  

4系头灯效果

 

  

4系头灯效果

 

  高阶的型号435i在情理之中登陆北美市场,配备3.0L直6涡轮增压发动机,起价约4.7万美金,相比335i的双门价格,贵出900美金!428i和435i都可选择xDrive四驱版本,售价分别从43425美金起和48925美金起,前述的价格均包含了运抵和各种手续环节费用。

  

428i

 

  

428i

 

  

435i

 

  

435i

 

  435i的性能表现值得期待,搭载3.0L直列六缸涡轮增压汽油引擎,0-100km/h加速时间约为5.5秒,此为6速手动型号的数据,如果是配备8速AT变速箱的版本,这个成绩可以提高约0.3秒左右。极速仍为惯例的被行车电脑限制在250km/h!相比之下,搭载2.0L涡轮增压引擎的428i却也称得上是同级最棒,其百公里加速能力在6秒以内,但前提是要配备一套性能不错的车胎。

  

4系内饰

 

  

4系内饰

 

  

4系内饰

 

  

4系内饰

 

  

4系内饰

 

  此次在国内上市的只有4系Coupe车型,至于4系敞篷车型,则要等到其在洛杉矶车展首发后明年才进口国内销售。同样值得期待的还有全新M4。

 

责编/张小强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宝马4系,新款,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