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汽车

LEXUS雷克萨斯新款CT200h将于2013广州车展全球首发

时间:2013-11-18 18:04    来源:商务财经网  

   LEXUS雷克萨斯将携13款明星车型和全新展台设计盛装亮相广州车展,并向全球首发新款CT 200h,令现场观众零距离感受LEXUS雷克萨斯不断进取的品牌形象,以及持续推动全混动技术普及的决心。

  

 

  LEXUS雷克萨斯CT 200h是紧凑型豪华车市场上唯一一款全混动车型,百公里油耗低至4.6升,拥有多重驾驶模式,满足不同人群的驾驶需求。自2011年10月正式登陆中国市场以来,CT 200h以其环保理念、豪华品质和个性魅力,迅速获得都市精英的青睐,成为中国豪华汽车市场上独树一帜的时尚新宠。

  新款CT 200h秉承LEXUS雷克萨斯L-finesse“纯、妙、预”的设计理念,进一步强化时尚特质和动感体验,采用更为犀利的LEXUS雷克萨斯家族式纺锤形格栅,轮廓更加锋锐动感,将点燃消费者的驾驶激情。

  

 

  此外,新款CT 200h的总工程师加古慈女士也将亲临广州车展现场,深入解读新款CT 200h的全新风采。加古慈女士是LEXUS雷克萨斯首位女性总工程师,对于感性工学*在汽车领域的应用有深入研究。加古慈女士在参与设计LEXUS雷克萨斯RX和IS之后,成为新款CT 200h的总工程师。她对汽车的激情和在设计领域的才华成就了CT 200h的完美新生。

  本届广州车展上,LEXUS雷克萨斯将首次在华南地区呈现全新的全球展台设计。该展台设计是LEXUS雷克萨斯Amazing in Motion全球品牌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展现了LEXUS雷克萨斯不断进取的品牌精神。展台采用明快的色调和硬朗的线条,勾勒出时尚、动感的年轻形象。

  11月21日至11月30日,我们诚邀您莅临位于广州琶洲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5.1馆的LEXUS雷克萨斯展台,近距离体验LEXUS雷克萨斯的豪华产品阵容和全新品牌魅力。

  更多参展信息将于近期公布,敬请关注LEXUS雷克萨斯中国官方网站www.lexus.com.cn以及官方微博www.weibo.com/lexuscn和t.qq.com/lexuscn。

  注:感性工学是感性与工学相结合的技术,主要通过分析人的感性来设计产品,依据人的喜好来制造产品,它属于工学的一个新分支。

 

责编/张小强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雷克萨斯新款,汽车,广州车展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