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汽车

玛莎拉蒂“小总裁”100万 11月21日上市

时间:2013-11-18 17:52    来源:网通社  

   摘要:一届广州车展即将拉开帷幕,各大车企均有望携旗下重磅车型参展,玛莎拉蒂入门级四门豪华轿车——Ghibli也有望在此期间进口上市,而这款四门豪华轿车也被外界普遍冠以“小总裁”的称号。

  

 

  第十一届广州车展即将拉开帷幕,各大车企均有望携旗下重磅车型参展,玛莎拉蒂入门级四门豪华轿车——Ghibli也有望在此期间进口上市,而这款四门豪华轿车也被外界普遍冠以“小总裁”的称号。近日,网通社与玛莎拉蒂中国官方人士确认了这一消息:“Ghibli将于11月21日在广州车展上正式上市并公布售价。届时玛莎拉蒂经销商将正式启动预售,预计入门级车型的起售价格为90万元,而顶配的Ghibli S Q4四驱版的售价可能会控制在100万元内。”

  

 

  被誉为小总裁的Ghibli已在今年的上海车展期间亮相。Ghibli拥有了玛莎拉蒂家族式的外观设计,标志性的前进气格栅配合融入LED日间行车灯的前大灯,流畅的车身线条体现了其四门轿跑的动感特性。但尾灯样式与总裁稍有不同。车身尺寸方面,Ghibli长宽高分别为4971mm/2100mm/1461mm,其中长度比Quattroporte总裁轿车缩短了291mm,同时比Quattroporte总裁轿车的轴距3171mm短大约173mm,为2998mm。

  

 

  Ghibli与总裁在内饰细节方面有一些不同之处。其内饰的一大亮点则是左右对称的中控台设计,加上红黑双色营造出强烈的层次感。中控台空调出风口则采用竖式设计以区别于总裁,并与大号中央显示屏连为一体。此外,仪表板中央拥有一个尺寸不小的数字显示屏,并且与总裁有着相同样式的方向盘。

  

 

  动力方面,玛莎拉蒂Ghibli搭载了3.0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而这款发动机分为了高低功率版本,其中标准版Ghibli的最大输出功率为243kW;Ghibli S使用的高功率发动机可输出301kW的最大功率,峰值扭矩为550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Ghibli车型将采用同一集团旗下的全新克莱斯勒300C的平台进行打造。此外,Ghibli还有两驱版和四驱版可选。

  目前玛莎拉蒂豪华轿车产品阵容中仅只有总裁一款车型,随着Ghibli的推出,不仅可以拉低玛莎拉蒂的入门门槛,也可以使更多消费者成为玛莎拉蒂的车主。

 

责编/张小强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玛莎拉蒂,小总裁车,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