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汽车

玛莎拉蒂入门级车Ghibli将广州车展上市

时间:2013-11-18 17:51    来源:汽车之家  

   近日我们从玛莎拉蒂官方获悉,旗下入门级豪华轿车Ghibli将会在即将开幕的广州车展期间宣布上市,根据之前消息,该车起步价格不会超过100万元。

  

玛莎拉蒂玛莎拉蒂Ghibli2014款 3.0T 基本型

 

  

玛莎拉蒂玛莎拉蒂Ghibli2014款 3.0T 基本型

 

  Ghibli采用了玛莎拉蒂家族式的外观设计,标志性的前进气格栅配合造型犀利的前大灯,让前脸看起来极具攻击性,而富有力量感的尾部和双边四出排气管则让Ghibli具备了非常动感的视觉效果。车身尺寸方面,Ghibli的长宽高分别为4971mm/2100mm/1461mm,轴距为2998mm。

  

玛莎拉蒂玛莎拉蒂Ghibli2014款 3.0T 基本型

 

  动力方面,玛莎拉蒂Ghibli搭载了3.0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而这款发动机还分为了高低功率版本,其中标准版Ghibli的最大输出功率为330马力;Ghibli S使用的高功率发动机可输出409马力的最大功率,峰值扭矩为550N·m,传动部分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玛莎拉蒂玛莎拉蒂Ghibli2014款 3.0T 基本型

 

  另外该车还提供一款Ghibli S Q4四驱车型,该车最高时速可达到284km/h,0-100km/h加速时间为4.8秒,相比Ghibli S快0.2秒。

 

责编/张小强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玛莎拉蒂,入门车,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