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汽车

Jeep牧马人龙腾典藏版亚洲首秀金投赏

时间:2013-11-18 16:45    来源:新华汽车  

   一场以创意为名的江湖联盟,一次以时尚为标的跨界牵手。近日,在上海隆重举办的第六届金投赏国际创意节颁奖晚会,倾情担任了Jeep牧马人龙腾典藏版首秀的SHOW场。当四驱灵魂遇上前沿创意,Jeep牧马人龙腾典藏版携致敬东方创意的龙图腾而来,成为创意界的目光交汇处。此外,在本届金投赏的数千件参赛作品中,Jeep牧马人凭借《街角篇》脱引而出,荣获“平面广告创意金奖”。

  金投赏国际创意节是亚洲创意业界的顶尖盛事,素有广告界“奥斯卡”之称。经过几届的积淀,金投赏国际创意节已成为亚洲规模最大的创意奖项,其专业性及影响力获得北京、上海、香港、台湾、新加坡等亚洲广告业界的一致推崇。

  Jeep牧马人的创新精神由来已久,从征服世界之最的牧马人极地版到向越野圣地致敬的牧马人Moab(摩崖)版和专属定制感的最传奇的牧马人Rubicon 10周年限量版。Jeep 牧马人一直在不断的挑战和突破创新。而即将上市的Jeep牧马人龙腾典藏版的回归以及首秀,昭示着Jeep对中国市场的重视和对东方创意最崇高的敬意。

  Jeep牧马人龙腾典藏版首次采用东方元素“中国龙”为核心设计理念,并在此基础上,进一步发掘东方龙的精神与气质,将东方创意设计融入车型的每一个细节,如轮毂、大灯、仪表台、座椅、内饰等。基于Jeep牧马人Sahara原型车的龙腾典藏版,并将以限量999辆的方式于12月份在中国正式启动销售,其每款车都将拥有独一无二的收藏编号。Jeep 牧马人以龙版概念车于2012年北京车展亮相后,在全球车迷,特别是Jeep 车迷群体中引起了热烈反响。如今Jeep牧马人龙腾典藏版以量产车的身份回归,必将受到众多的牧马人爱好者疯狂追捧。

  作为SUV领军品牌,Jeep在去年回归SUV单一品牌全球销量王座之后,今年继续以连续34个月的迅猛增长态势保持在华增长。2013年,Jeep不仅凭借8x7史上最强进口全新大切诺基,百年汽车工业史上首款9速乘用车Jeep自由光,以及最传奇牧马人Rubicon十周年限量版,实现产品力的不断提升;更以为中国消费者需求而生的3.0版本以及个性龙腾典藏版不断壮大产品阵容。Jeep已成为SUV产品实力最强、覆盖最全细分市场的冠军,其比任何时候都要闪耀!消费者也更有理由相信——SUV今朝,还看Jeep。

 

责编/张小强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吉普,牧马人,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