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旅游

呼伦贝尔必去旅游景点有什么推荐

时间:2018-12-13 19:22    来源:海南在线  

   呼伦贝尔必去旅游景点有什么推荐,

  问:呼伦贝尔草原有哪些景点? 答:呼伦贝尔草原出名的景点有莫日格勒河,额尔古纳亚洲第一湿地,敖鲁古雅驯鹿,莫尔道嘎原始森林公园,老鹰嘴,白桦林,额尔古纳河,室韦口岸,卡线,黑山头落日山,186彩带河,套娃广场,国门,呼伦湖等景点 问:到呼伦贝尔草原为什么要包车? 答:呼伦贝尔草原很大很大地广人稀!不像一般城市的旅游景点比较集中或相距不远!呼伦贝尔草原上的景点最近的都相距一百多公里哦呢!而且还有一些非常漂亮的自然景点在草原的深处!不包车是很难到的哦! 问:到呼伦贝尔草原需要注意什么? 答:主要就是注意安全,在草原上或森林里不要跑的太远,很容易迷路,有的地方手机是没有信号的!

  

 

  3、太平至临江路段景色非常美,但路况多为砂石路和自然路。 温馨提示: 1、由于今天有可登山观日出的原因,想去的朋友可跟领队司机朋友提前约定好集合时间。回到酒店或早餐后,务必回到酒店多休息一会。 2、在鹰嘴崖游玩时务必注意安全,防止坠入山崖之下。 3、太平至临江路段景色非常美,但路况多为砂石路和自然路。 第5天:临江—室韦—九卡—七卡—太极图景观—五卡—黑山头 爱拍摄日出的朋友又要悄悄地起床拉,拍摄晨雾中的临江炊烟,感受宁静的边境小村,和豁达的俄罗斯族人民的热情。 早餐过后,我们将前往被CCTV评选为中国十大魅力名镇之一的蒙兀室韦,与对岸的俄罗斯小镇奥洛契隔河相望。室韦镇景色优美,木刻愣建筑独具特色,虽然此地开发比较早,商业化比较严重,所幸我们不会在这里过多停留。遥望界河对面奥洛契小镇,在广场河边漫步之后。我们将踏上今天最难忘的旅程---界河卡伦边境穿越。

  走进草原深处,也是曾经“爸爸去哪儿”的现场拍摄地,一路草原自然路,野花遍地,牛羊成群,越野车攀登上莫尔格勒河高点,张开臂膀,俯瞰被老舍先生誉为“天下第一曲水”的莫尔格勒河,蓝天、白云、曲水浑然天成,感受天人合一的地方带给您的非凡感受,或可自由徒步半公里,走进曲水,躺在草原上,闭上双眼,当微风拂过绿草地,仿佛也会卷起你心中淡淡的忧伤吧! 穿越草原之后,伴着湛蓝的天空和轻柔的微风,沿着道路两侧黄油油的油菜花田,从哈达图自然农场穿越而出。前往额尔古纳湿地景区,山顶处于额尔古纳的制高点,格桑花等、各种花草开满两侧栈道,近有湿地,远观草原,天空中的云彩朵朵,还可以俯瞰整个拉布达林小镇,端起你的相机无论是长枪还是短炮,顺栈道盘旋而下,总会有你意想不到的收获。 温馨提示: 1、草原穿越之路为草原自然路,如遇大雨的特殊天气不穿越草原改走公路欣赏不到莫日格勒河景色,一切为了大家的安全!!!

  第五天:黑山头—边防线草原—原始游牧—套娃广场、国门—满洲里(住) 景色重点:①中俄边境湿地风光;②草原原始蒙古包游牧;③绿野与湖水;④游览浓郁俄罗斯特色的“欧洲小城满洲里”; 备注:行程只到达国门景区门口,便可以看到国门,景区里面属人文景观(费用不含国门门票),若进入门票自理; 行程简述: 早上可自费在黑山头骑马驰骋草原;随后沿中俄边境线前行,一路旷野无垠,边境线草原、湿地河流、原始游牧,自由停车拍摄;可前行至胡列也吐(大雁栖息之地),草原湖边蒙古包做客和体验游牧生活; 中午建议野餐或蒙古包牧民家中; 下午一路辽阔的草原风光,自由拍摄游玩;抵达“欧洲小城”满洲里,参观套娃广场和国门;晚餐可体验俄罗斯西餐表演或自选美食,餐后自由活动;(夜晚可拍摄满洲里夜景以及体验俄罗斯文化) 住宿:满洲里(宾馆独立卫浴标准间)

  呼伦贝尔旅游旺季宾馆酒店和车辆都比较紧张,临时调整存在难度,而且会造成经济损失。我们没有导游 我们是非导游的专业领队,全程无坑,没有任何强迫和消费陷阱。我们的领队会简单说明一些必要的信息,您仍有不明白的问题可以随时提出来,领队不仅负责解释问题,还负责解决问题——就像朋友一样,随时在您身边。 为什么要选择有资质的旅游运营商 有资质的旅游运营商,是旅游产品安全和质量保障的基本要求。当你在行程中遇到欺诈行为,可以通过投诉渠道解决;出现安全问题,有旅游局及保险公司及时出面解决问题。 骑马没问题,安全很关键。 我们没有导游 我们是非导游的专业领队,全程无坑,没有任何强迫和消费陷阱。我们的领队会简单说明一些必要的信息,您仍有不明白的问题可以随时提出来,领队不仅负责解释问题,还负责解决问题——就像朋友一样,随时在您身边。 为什么要选择有资质的旅游运营商 有资质的旅游运营商,是旅游产品安全和质量保障的基本要求。当你在行程中遇到欺诈行为,可以通过投诉渠道解决;出现安全问题,有旅游局及保险公司及时出面解决问题。

  呼伦贝尔必去旅游景点有什么推荐。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旅游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