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旅游

国内少见--斐济壮观的水下度假村

时间:2017-12-14 15:40    来源:摄影旅行  

   

 

  当大多数人想到斐济的时候,他们会想到在岛上度假,躺在阳光下,或者在水里浸一下。如果他们做的不仅仅是在水里徘徊,而且竟然摔了几十英尺?海神号海底度假酒店给予度假者不仅可以深入斐济泻湖的机会,而且还可以实际睡觉并住在他们的创新水下套房中。

  

 

  度假村提供三种住宿选择:地上,水上和海洋表面以下,以满足客户所需的体验。波塞冬神秘岛上有48间平房和别墅,让那些不愿意冒险的人喜欢留在海滩上或水上。另外,有24个套房在水下冒险的类型,试图体验5000英亩的斐济泻湖淹没的看法。这让我想起了马尔代夫的海底餐厅,提供了类似的经历,庆祝其五周年。

  

 

  客人可以通过电梯进入水下40英尺的海底。每间客房大约70%的房间都装有4英寸厚的透明丙烯酸树脂,让度假者可以看到房间周围的珊瑚花园。他们甚至可以在临近的环境中与海洋生物相互作用。在他们的“控制台”按下按钮时,客人可以在套件周围喂鱼。除了独特的生活区外,度假村还拥有一系列设施,包括全方位服务的水疗中心,健身中心和图书馆。

  

 

  在你掏出支票簿之前,你应该准备好在一个水下套房里住一个星期的住宿费用。如果你是一对夫妇,预计支付$30,000。想要度假村的虚拟旅游,请查看下面的视频。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斐济,水下度假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