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酒店

斐济六善养生酒店将于2017年盛大开业

时间:2016-05-27 23:23    来源:金投奢侈品网  

  

斐济六善养生酒店将于2017年盛大开业

 

  5月27日讯,六善养生及酒店集团高兴宣布旗下最新一间酒店即将落户风景迷人的群岛之国斐济。这颗散在南太平洋的珍珠由332个岛屿组成。从大小不一的岛屿到周长数百亩(米)的沙州,斐济三分之一的岛屿无人居住,近百万居民生活在主岛维提岛(Viti Levu)和瓦努阿岛(Vanua Levu)。

  斐济的热带风情闻名遐迩,此处气候适宜、水清沙幼、树影婆娑。斐济六善酒店坐落于玛洛洛岛延绵2,100尺(650米)的私人沙滩上。岛上有24间宽敞的泳池别墅,面积从800平方英尺(74平方米)到1,950平方尺(180平方米)不等,西侧还有66间酒店式住宅。

  酒店设有一间餐厅及酒吧,还有酒窖和品酒区。食材来自酒店自己的有机农场、或是采购住当地市场或农民及渔民收获,确保奉上新鲜有机的当地风味美食。

  六善水疗中心以开拓精神结合创新理疗手法,提供多层次的养生方案。方案兼顾科技和感官, 以先进技术和高度定制服务为宾客奉上个人化养生体验。

  全方位的六善综合养生方案首先以一系列不同的重要生物指标为宾客进行健康评估。水疗团队将根据结果,确定需要改善的行为和生活方式,基于宾客需求创建个人化的方案。六善水疗团队携手资深专家-睡眠专家Michael Breus、营养博士Steven Gundry和综合健康博士Mehmet Oz,呈献水疗、健身、瑜伽、冥想、睡眠心得和指引等个人化健康方案。

  酒店秉承六善可持续发展理念,积极管理能源、水、废弃物、生物多样性、化学品的采购及使用。酒店实现百分之百太阳能供电,也是斐济首个应用特斯拉电池的微电网。生物化粪池系统正在计划建设中,蓄水池也会用于收集生活污水和雨水进行循环利用,从而不需新建海水淡化厂。此外,还有重新载种树林的计划以抵消建设所用的木材消耗。酒店将全部使用LED灯,确保LED灯的高效利用。

  酒店设有健身房、会所和儿童俱乐部,有划艇、帆船、潜水、浮潜和网球等等琳琅满目的休闲体验共宾客选择。

  共66间六善酒店式住宅可饱览壮丽海滩全景及码头的旖旎风光。酒店附近有全方位服务的码头,可于此乘坐私人游艇。

  斐济六善酒店预计于2017年年底开业。从楠迪国际机场,乘坐30分钟的直升机或20分钟的水上飞机,或从迪那桡码头(Denarau Marina)乘船30分钟即可到达酒店。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斐济六善养生酒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