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旅游

芬兰最大城市赫尔辛基 被称为波罗的海女儿

时间:2017-05-24 23:46    来源:网易  

  

 

  芬兰的首都赫尔辛基,是一座安静的北欧城市,这里感受不到中国城市日新月异的变化,安静古朴,人们过着平静的生活。地面轨道交通是主要的公共交通工具之一。

  

 

  这是全球最靠北的首都之一,赫尔辛基位于北纬60.1度,比俄罗斯的圣彼得堡还要靠北一点点,冬季漫长,一年中有近半年时间都在冰雪中度过。

  

 

  每年11月中旬或11月底,就开始下雪了,冰雪融化差不多要到第二年4月底,冬季里黑夜特别漫长。

  

 

  

 

  整座城市里几乎没有高楼大厦,保留着传统的北欧建筑风格,色彩艳丽。一到了冬天,处处都是滑雪场。

  

 

  

 

  赫尔辛基的主城区不大,其实步行就可以慢慢的逛,许多大街是用石块铺成的,走上去特别有感觉。这座城市干净美丽,被称为波罗的海女儿。

  大教堂是赫尔辛基最著名的建筑,建筑宏伟高大,建在一处海拔80多米的高地上,几乎从市区任何地方都能看得见,这座教堂建于1852年,是芬兰建筑艺术的精华。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芬兰,赫尔辛基,波罗的海女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