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头条 > 头条下

Ruukki 芬兰钢铁罗奇高强钢现可供应960 QL板材

时间:2014-05-20 10:51    来源:美通社  

  芬兰赫尔辛基2014年5月20日电 /美通社/ -- Ruukki罗奇的 Optim欧普力高强度结构钢产品系列再添新丁,又一个等级钢材品种现已问世。Ruukki罗奇现可供应960 QL板材,以更好地满足起重设备行业的特殊需求。Ruukki罗奇专门针对起重机生产厂商的产品品种现包括Optim QC 900和960等级带材,厚度为 3.0-10.0 mm,以及960 QL板材,厚度为 8.0-12.0 mm。无论是板材或带材均满足相应标准(EN 10149-2和EN 10025-6+A1)的要求。960 QL 等级钢材的折弯性能要好于标准钢材 -- 即保证所有方向的最小折弯半径均能达到 3.5 x t。

  Ruukki罗奇现可供应960 QL板材,

  以更好地满足起重设备行业的特殊需求

  “我们针对起重行业供应的产品系列现在能够满足客户更为广泛的需求。我们产品的表面质量尤为出色,这样就可以让客户的最终产品拥有绝佳的外观。”Ruukki罗奇负责Optim欧普力和Raex瑞克斯业务的副总裁Panu Pitkanen这样说道。

  Ruukki罗奇是高强度特种钢材开发方面的龙头企业,自2002年起便开始生产Optim欧普力高强度钢材。Ruukki罗奇制造的产品中包括了市场上厚度最薄的超高强度结构钢。Ruukki罗奇首创的Optim QC等级钢材(规格至1100,以薄量规测量)的优点是,该产品的表面质量、平整度以及不同批次之间的厚度精确度控制尤为出色。这大大增强了起重机制造商的产品竞争力。Ruukki罗奇还为客户提供本地技术和应用支持,帮助他们最大限度地挖掘特种钢材的优势。广泛的全球布局和遍布30多个国家的经销商网络是交货迅速而可靠的充分保障。

  如需更多信息,请联系:

  于长江

  芬兰钢铁罗奇中国区总经理

  电话:010-52036699/021-66734556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芬兰罗奇,高强钢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