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旅游

你一定不知道 美国的冬天还可以这样玩

时间:2016-12-18 14:07    来源:凤凰旅游  

  不管你想以何种方式度过这个漫漫冬日,下面这些美国旅行胜地总会有你心仪的一款。

   冬意渐深,你可以这样畅游美国!

冬季极光列车穿行于美丽的阿拉斯加,供图:Mike Criss

  撰文:Gulnaz Khan

  乘火车漫游阿拉斯加冬日仙境

  阿拉斯加铁路始于安克雷奇,终到费尔班克斯,全年运营。你可以选择乘坐温暖的冬季极光列车,透过车窗欣赏湛蓝天空下的美丽景色,观看驼鹿从窗外跑过。到费尔班克斯过夜,欣赏翠绿色的美丽极光,或者前往安克雷奇攀冰、越野滑雪或者尝试狗拉雪橇,每项活动都能让你肾上腺素飙升。

  必看景点:费尔班克斯的冰雕博物馆是世界上最大的全年开放的冰雕博物馆,其冰雕由1000多吨冰雪雕刻而成。记得穿上免费赠送的大衣,前往冰吧尝试下用冰杯盛装的苹果马提尼酒哦。

  住宿地点:如果想体验下与众不同的住宿环境,艾迪塔罗德古道上的冬湖小屋是个不错选择。许多游客飞越积满冰雪的山峰和闪闪发光的湖泊,只为来到这里探索40平方公里的冒险者天堂。

  逸闻趣事:极光会发出怪异的声音,发生强极光期间,观光者经常报告称听到爆裂声和嘶嘶声。

  自驾游览俄勒冈的美丽海滩

   冬意渐深,你可以这样畅游美国!

在艾克拉州立公园里,几只麋鹿沐浴着晨光放牧,摄影:Craig Tuttle

  全长584公里的海岸线是俄勒冈州7大奇观之一,在这里你可以看到变化无常的景色、滔天巨浪、陡峭的路岬和壮观的冬季风暴。从阿斯托里亚市到布鲁金斯之间,全程风景如画,不乏值得停留欣赏的景点:你可以探索下古怪的海滨社区;或者到岸亩州立公园观看海狮;抑或到俄勒冈州海岸水族馆欣赏翩翩起舞的水母;当然还可以选择探索期间的79座州立公园。

  必看景点:艾克拉州立公园的海岸线全长14公里,期间有美丽的海岸山脉、连绵曲折的海岸线以及巨大的波浪。公园中的印第安海滩是《暮光之城》系列电影中狼人海滩的拍摄地点。

  美食佳酿:拉穆克奶酪厂是世界上最大的奶酪工厂,可前往工厂品尝一些当地的小吃,如烤蜜糖奶酪和自制软糖。此外,还可以到鹈鹕酿酒公司边欣赏美景边品尝美酒。

  逸闻趣事:阿斯托里亚市是自驾游的起始点,也是落基山以西地区最古老的美国定居点。

  到圣安东尼奥观赏灯光秀

   冬意渐深,你可以这样畅游美国!

五颜六色的灯照亮了圣安东尼奥的河滨步道,摄影:Robbie George

  11月30日到12月18日期间,圣安东尼奥的河滨步道上数以百万计的美丽彩灯将会持续上演灯光秀。每天晚上,河中都有大量游船驶过,船上播放的电子乐和乘客们吟唱的各种类型的歌谣交相辉映,绝对是一道不容错过的风景。

  必看景点:美丽的河滨步道两边栽种着整齐划一的柏树,还有众多温馨的咖啡馆和特色商店,如果你没有在这里闲逛,那就前往圣安东尼奥教堂探索下德州中南部丰富的殖民地遗产吧,圣安东尼奥教堂还是德州第一个世界文化遗产地。

  美食佳酿:可以尝试下圣安东尼奥著名的美墨边境菜肴,在Cured餐厅来点熟食,或者到Mixtli Mexican Culinaria尝试10道美味大餐。

  逸闻趣事:2014年,亚马逊根据圣安东尼奥市的爱情小说、两性关系书籍以及爱情电影和音乐的购买情况,将其命名为全美最浪漫的城市。

  到华盛顿见证正在创造的历史

   冬意渐深,你可以这样畅游美国!

2013年,在奥巴马总统的就职典礼期间,国家广场聚集着大量民众,摄影:Rypson

  2017年1月20日,美国第45任总统唐纳德?川普将会在美国国会大厦的西草坪宣誓就职,除了华盛顿,恐怕没有其它地方能更好的观看这一历史性事件。巨型显示屏和扬声器将会把总统就职进程清楚的展示给聚集在国家广场的上万民众。之后,你可以前往宾夕法尼亚大道观看终点为白宫的总统就职游行。

  必看景点:非裔美国人历史文化博物馆珍藏了具有400多年历史的文物,可以带你详细了解非裔美国人的历史和文化。

  住宿地点:华盛顿的W酒店是个上好选择。你可以在时髦的屋顶客房边喝上一杯,边俯瞰华盛顿纪念碑;在具有艺术风格的Pinea餐厅品尝地中海风味的菜肴;或者在Bliss Spa来一个全身按摩。此外,W酒店距离史密森尼博物馆、国际间谍博物馆和林肯纪念堂也只有几步之遥。

  逸闻趣事:1897年,William McKinley的总统就职仪式历史上第一次使用电影摄影机记录。1997年,比尔?克林顿的就职仪式首次通过因特网直播。

  帕克城观星,参加圣丹斯电影节

   冬意渐深,你可以这样畅游美国!

犹他州帕克城五颜六色的住宅落满了积雪,摄影:Tom Kelly

  每年一月,成千上万名电影制作人、导演和好莱坞当红明星都会云集帕克城参加圣丹斯电影节,这也是美国最大的独立电影节。即便是你无法欣赏到非常喜欢的电影,帕克城也会提供足够的选择让你尽情娱乐。你可以前往缅因街上的休闲吧、古朴小店和画廊观星,或者深入美丽的山区尝试下令人兴奋的冬季运动。

  必看景点:在所有人都选择进电影院看电影的时候,你可以前往美丽的鹿谷滑雪度假村滑雪。

  美食佳酿:可以前往No Name Saloon和Grill on Main Street廉价酒吧玩玩推圆盘游戏,尝试下水牛肉汉堡。

  逸闻趣事:圣丹斯电影节并非一直在帕克城举行,前三届是在附近的盐湖城举办的。

  前往新墨西哥州泡天然温泉

   冬意渐深,你可以这样畅游美国!

在Ojo Caliente温泉度假村里,一个室外温泉浴场周围摆放着数展灯,摄影:Design Pics Inc./Alamy Stock Photo

  新墨西哥州每年日照时间多达300余天,境内有5个国家森林,17个国家公园和纪念碑,堪称是户外冒险的天堂。辛苦探索一天之后,你可以选择泡泡地热温泉放松,或者体验下美国本土人启发的矿泉疗法。Ojo Caliente温泉度假村距离圣达非80公里,闲暇之余可以到这里泡泡温泉,周围是高高的沙漠平顶山,青翠葱茂的河谷以及数十公里的幽静小径,真是再惬意不过了。

  必看景点:陶斯印第安部落是世界文化遗产地和美国国家历史名胜,距离Ojo仅45分钟车程。这个泥砖建造的部落已经存在了1000多年。

  住宿地点:除了Ojo Caliente温泉度假村,“真理或结果”度假小镇距离阿尔伯克基仅2小时车程,而且拥有10家商营浴池。

  逸闻趣事:Ojo Caliente温泉每天上升到水面的水泡容积多达380立方米。

  夏威夷观鲸

   冬意渐深,你可以这样畅游美国!

在夏威夷考艾岛的附近海域,一头座头鲸跃出水面,摄影:George Karbus

  每年12月到第二年5月期间,座头鲸会迁徙到温暖的夏威夷群岛海域,并在这里繁育幼崽。在1月到3月期间,你可以选择逃离严寒,在这里度过一个阳光明媚的逍遥冬日。西毛伊岛、拉奈岛和莫洛凯岛之间的奥奥海峡是世界上最适合观鲸的地点之一。虽然毛伊岛是一个顶级观鲸地点,但夏威夷大多数港口都有通往这的渡轮。

  必看景点:如果你没有在夏威夷清澈见底的水域航行,那就前往宛如异域的哈雷卡拉国家公园探索一番吧。一条崎岖的公路会引领你到达海拔3055米的顶峰区域,令人惊叹的哈雷卡拉火山口会让你产生身处外星球的感觉。

  美食佳酿:前往Merriman餐厅尽情品尝美味的海鲜吧,菜单上90%的食物都取自当地。这里的食物就像卡帕鲁亚湾的海景一样美好。

  逸闻趣事:夏威夷的观鲸产业每年可带来大约2000万美元的税收收入。

  前往亚利桑那州探索纳瓦霍族保留地

   冬意渐深,你可以这样畅游美国!

一名纳瓦霍路径导游骑马穿行于绮丽峡谷国家遗迹,摄影:Kevin Moloney

  纳瓦霍族保留地占地面积71000多平方公里,一直深入到犹他州、亚利桑那州和新墨西哥州。在部落公园、国家遗迹和博物馆里,至今仍流传着阿那萨吉人的传说。你可以前往纳瓦霍国家保护区游览壮观的峡谷,还可以参观从岩石中抠挖出的史前村庄,还能在村庄里欣赏到各种岩石艺术。或者前往东南方向的绮丽峡谷国家遗迹探索公元2500年前的印第安人遗址,该遗迹是美国规模最大的考古遗迹。

  必看景点:图巴城的纳瓦霍族互动博物馆是在极具权威的纳瓦霍族学者和艺术家的指导下建造的,博物馆中珍藏有从古代到二战期间的纳瓦霍族人的历史文物。

  购物地点:哈贝尔贸易桟是纳瓦霍族保留地中最古老的贸易桟,霍皮族和纳瓦霍族工匠会在这里售卖毛毯、珠宝、篮筐、克奇纳神偶和绿松石等珍奇物品。

  逸闻趣事:1882年,考古学家在绮丽峡谷发现了木乃伊。

  到费城与哑剧演员一起庆祝新年

   冬意渐深,你可以这样畅游美国!

在2016年费城的哑剧演员游行活动中,身着艳丽服饰的Aqua弦乐队成员在街头表演,摄影:Joseph Kaczmarek

  每年的一月一日,成千上万名身着艳丽服饰的狂欢者都会走上费城街头,参加一年一度的哑剧演员大游行,这也是美国最古老并延续至今的民间游行活动。“mummer”一词源于古法语,意为哑剧表演、化妆和民间戏乐。成千上万名民众聚集在费城的街道上,从肯尼迪大道一直延伸到布罗德大街,观看哑剧演员们身着华服、载歌载舞的涌入这座城市。

  必看景点:费城美术馆珍藏有世界知名的艺术品,全球各地的艺术和建筑作品应有尽有。你还可以到博物馆后面的沿河船屋看一看,也就是建于斯古吉尔河沿岸的19世纪船屋,别有一番风味。

  美食佳酿:到“屠夫与歌手”餐厅体验下什么是完美牛排,或者到Alma de Cuba尝试下美味的酸橘汁腌鱼,当然到瑞汀车站市场品尝各种阿米什特色小吃和自制糖果也是不错的选择。

  逸闻趣事:17世纪和18世纪期间,在哑剧演员庆祝新年的时候,参加游行者会带上步枪和手枪,游行期间向空中开枪。

  到黄石国家公园观看野生动物

   冬意渐深,你可以这样畅游美国!

一头北美野牛在冰冻的黄石国家公园里漫步,摄影:Tim Fitzharris

  选择冬天漫游黄石国家公园吧,热气腾腾的喷泉、陡峭的峡谷以及多姿多彩的地貌都能让你流连忘返,而且这个季节人烟稀少。成群的麋鹿、北美野牛和小狼漫步在安静的峡谷之中,在冬日的背景下很容易发现。如果有兴趣,你还可以了解下重新引进灰狼对黄石公园产生的影响,同时探索下黄石公园冬日的特有景观。

  必看景点:老忠实泉是黄石公园最著名的景点之一,也是摄影师的天堂。带上你的相机,尽情拍摄浓密的常绿植物、多彩的温泉池和身上结霜的北美野牛吧。

  住宿地点:为了减少你的旅行规划焦虑,你可以选择通过国家地理探险预定一次旅行,届时一名野生动物专家将会带你探索黄石公园令人着迷的生态系统。

  逸闻趣事:黄石国家公园建于1872年,是世界上第一个国家公园。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旅游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