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旅游

咳咳!是时候把澳大利亚“洗肺之旅”提上日程了

时间:2016-10-22 20:53    来源:世界邦  

  这几天,雾霾再次来袭,面对窗外灰蒙蒙的一片,不少人又冒出了逃离的念头:好想找个地方去洗洗肺啊。说到洗肺,你首先想到的是哪里?Mr.邦的第一选择就是澳大利亚——美国耶鲁大学日前发布了016世界上180个国家环境绩效指数EPI,澳大利亚在世界空气质量榜单上位列第五!

  

 

  澳大利亚

  洁净的空气,清新的自然环境,可爱的动物们,澳洲真是一个自在玩耍、净化身心的好去处。快跟着世界邦洗肺专线“智选澳洲纯净大堡礁11日深度半自驾旅行”,投入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的纯净世界吧~

  走进悉尼歌剧院

  

 

  悉尼歌剧院

  受“上车睡觉下车拍照”的旅行方式的影响,很多人都以为去悉尼歌剧院只是比个剪刀手拍张照就算来过了,其实,你应该走进去呀~

  走进这座丹麦设计师创造的具有世界一流水平结构设计和视觉震撼的建筑内部,了解里面1000个房间和300多条文化走廊的故事,深度游览这个每年演出超过1600多次的文化博物馆。如果有兴致,还可以深入歌剧院的后台,进入明星更衣室一睹为快!

  

 

  悉尼歌剧院

  邦达人tips:从歌剧院出来,如果有时间可以穿过皇家植物园去海湾另一边找找麦考利夫人的椅子(Mrs Macquarie's Chair),这里是拍摄悉尼歌剧院和海湾大桥全景的绝佳地点。

  游逛古老文艺的悉尼岩石区

  

 

  岩石区

  岩石区算得上是悉尼最热闹的地方之一,它同时也是澳洲最古老的历史街,至今依然保存着古色古香的街道。

  在这里你可以找到充满文艺气质的咖啡店、美术工艺品店、餐厅和展馆。阿盖尔街上有著名的阿盖尔百货公司,这里的建筑还留存着当时的气息,这个曾经的保税仓库仿佛将时间永久地凝固了。

  

 

  岩石区

  邦达人tips:别放过阿盖尔街旁的一些小路,这些用石头铺成的步行街到处洋溢着闲适的气氛,礼品店,咖啡店都非常有特色。

  绿岛:探访美丽珊瑚礁岛屿

  

 

  绿岛

  隆起于大堡礁水域的绿岛位于凯恩斯东北方27公里处,是一座面积不大的珊瑚礁岛屿。这个美丽的小岛长660米,宽260米,绿岛上靠岸的码头有一座观测站,可观赏海面下的美丽珊瑚与热带游鱼。

  绿岛岛屿外侧环绕一圈细白的沙滩,绿岛上布满清脆的绿林,连同岛屿本身与外围的珊礁棚,现已被划定为国家公园保护区,漫步其中,必定既浪漫又写意。

  

 

  绿岛

  邦达人tips:海浪大时,船有些颠簸,晕船的游客要事先服晕船药。

  穿行库兰达热带雨林

  

 

  库兰达热带雨林

  库兰达热带雨林有着地球上许多濒临灭绝的动植物,见证了地球这么多年的生态进化,是一本自然界的百科全书。与此同时,在这里可以体验最纯正的土著文化,抱抱澳洲本土的野生动物。无论乘坐观光小火车还是缆车都能从与众不同的视角欣赏热带雨林的风采。

  

 

  库兰达热带雨林

  邦达人tips:库兰达热带雨林里面有包括野生动物园,蝴蝶园等几个部分,是亲子游的好地方。

  自驾南半球最美公路大洋路

  

 

  大洋路

  大洋路举世闻名,有着壮丽的海岸风光,被誉为南半球最美的公路。要想全面感受这条公路的沿途美景,当然少不了自驾!

  来到大洋路的人自然不能错过位于坎贝尔港国家公园的十二使徒岩,公园精心铺建了栈道和多个瞭望台,游客可以从各个角度近距离观赏十二使徒。日出和日落时分是观赏十二使徒岩的最佳时机,而吉布森石阶是近距离感受十二使徒岩的最佳地点。

  

 

  大洋路

  邦达人tips:赶在日落的时候在十二使徒岩可以看到别样的风景,但是需要多穿衣服,日落之后很冷,羽绒衣也不为过。

  疏芬山淘金复古体验

  

 

  疏芬山

  墨尔本疏芬山,一个淘金者们纷至沓来的圣地,一个生动展示上世纪在这里发生的一场轰轰烈烈的淘金热的户外博物馆。

  在景区,为了再现上世纪的淘金热,你可以看到穿着19世纪人的服装的演员的各种表演,还可以到淘金区淘金去,如果运气好,还能淘到小小的几粒黄金。

  

 

  疏芬山

  邦达人tips:在入口处记得拿张地图,上面有列出不可错过的活动,例如每个整点会有"20分钟的黄金现场铸造"活动,每天的13点半还会有红衣卫兵仪式。

  菲利普岛零距离接触小动物

  

 

  菲利普岛

  菲利普岛可谓是亲近澳洲本土动物的好去处,你可以去考拉保育中心和憨萌的小考拉合个影,也可以登上附近的丘吉尔岛去体验牧场生活。

  

 

  菲利普岛

  在日落后的菲利普岛,最吸引人的莫过于蹲点等待觅食归来的神仙小企鹅,看它们灵活冲浪、摇摆上岸,再蹒跚回归巢穴的奇妙场面。从1月到7月你都有机会看到这有趣的一幕,蹲点时一定要有耐心哦~

  

 

  菲利普岛

  邦达人tips:为保护小企鹅的视力,游客中心外面严格禁止拍照摄像,关掉闪光灯也不可以。

  普芬比利蒸汽小火车复古之旅

  

 

  普芬比利蒸汽小火车

  作为90年代初期政府为开发偏远地区而修建的窄轨铁路线之一,普芬比利因为志愿者们不懈的努力而成为现今世界上保存最好的蒸汽火车线路之一。

  跟着众多孩子们一起坐在火车的窗台上,把双脚悬出车外,驶过数十米高的木制栈桥,穿梭于风景如画的丹顿农山脉中,经过一个小时的车程,到达翡翠,在这里可以去周边的徒步小上道走一圈,或者享受户外烧烤,喂食不怕人的红腰鹦鹉。

  

 

  普芬比利蒸汽小火车

  邦达人tips:为了留出排队买票的时间,以及占到合适的位置,推荐平日要比发车时间提前半小时到达,而周末或节假日则最好提前45分钟。

  墨尔本维多利亚市场海鲜盛宴

  

 

  墨尔本维多利亚市场

  维多利亚市场是体验当地人生活的绝佳去处。推荐到广场餐饮区(Vic Market Place Food Court)品尝腌三文鱼、生蚝、热狗、水果、鸡胸肉,火腿里夹cheese,拐角处的热狗店也非常受欢迎,再花上10澳元买瓶品质一流的白葡萄酒,或者食摊买上两块烤得香喷喷的大蒜面包,然后将食物带到市场后面小巷里的免费桌椅上慢慢吃,食物中都是澳洲阳光和大海的味道。

  

 

  墨尔本维多利亚市场

  邦达人tips:推荐超级香肠大热狗,可以加洋葱、酸菜,再自己加各种芥末、蕃茄酱;鸡胸肉,肉质鲜嫩,还能锁住肉汁。可以买一打生蚝,直接捧着盒子挤上柠檬就可以打牙祭。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澳大利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