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旅游

秋季旅游好去处 来一趟Ruska景观之旅吧

时间:2016-08-21 20:01    来源:中原网  

  

 

  “Ruska”是芬兰人对秋天大自然之中满眼可见的缤纷色彩的称呼。芬兰的秋天极短,但是每到这个季节,大自然就像是一位出众的画家,以超乎想象的速度,在芬兰绘制出一幅斑斓的画卷,枝头上、土壤里,各种黄色、红色、绿色、棕色的植被交相辉映,目光所至之处都是色彩,美妙无比。每一个生活在芬兰的人,都会被这种奇妙的景观所吸引,他们会选择融入大自然之中,从每年的九月开始,他们就会打包行囊,沿途北上,攀登、划船、徒步旅行、垂钓……等丰富多样的活动让他们整个秋季都在华丽与悠闲之中度过。

  

 

  如果你也想要和芬兰人那样,深入森林湖区、与绚烂的自然风光作伴,可以选择慕溪北欧旅游推出的“芬兰秋季Ruska景观之旅”,这是芬兰人最喜爱的一条秋季旅行线路,它从赫尔辛基开始,途径罗瓦涅米、萨利色尔卡、伊纳里等多个最佳的赏秋地点,在旅途中,可以体验野外采摘、湖边桑拿、森林农场骑马、乘坐萨米驯鹿雪橇、拜访圣诞老人等多种多样的活动。值得一提的是,这条路线除了常规的行程之外,还有奇妙的北极光等待大家,你不仅可以入住玻璃屋酒店,躺在温暖的床上静候北极光,还可以乘坐极光游船,在神秘的伊纳里与北极光近距离接触。

  如果你觉得只在芬兰玩还不过瘾,那可以选择慕溪北欧的“芬兰瑞典挪威秋季自然之旅”,这条线路把芬兰、瑞典、挪威三国囊括其中,是游览秋季拉普兰地区的不二之选,在这条线路中,你不仅可以在芬兰与熊邂逅、在星空夜幕下遇见北极光、乘坐号称世界上最壮观铁路线之一的最北列车,还可以入住树屋酒店和船岛酒店,品尝米其林和瑞典传统美食。这条线路绝对是放松心情,与家人朋友一同享受舒适宁静时刻的好选择。

  慕溪北欧旅游提醒大家,由于芬兰秋季短暂,而办理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最好现在就开始规划自己的北欧之旅,如果想要玩得更加尽兴,可以联系慕溪北欧旅游,让慕溪为您量身定制一趟专属于你的北欧之旅。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秋季旅游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