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旅游

不羡慕你去西藏,因为我要去更美的新疆!

时间:2016-06-06 22:49    来源:绿野户外  

  我有一个梦想,那就是6月到10月能住在新疆,因为这5个月里,没有哪个地方能比新疆美得更多彩更纯粹

  

 

  

 

  我想去一望无际的咯拉峻大草原,乘一匹马,去寻访神秘的草原石人。

  

  

 

  我想去伊犁,被紫色的薰衣草花海包围,从此再也不用向往遥远的普罗旺斯。

  

 

  

  

 

  我想去巴音布鲁克,看开都河的九曲十八弯,看天鹅在湖面上优雅地跳着芭蕾。

  

 

  

  

 

  

 

  我想去那拉提,躺在翠绿柔软的草甸上,看白云从雪山之巅飘过,好像一伸手,就能摘下一朵...

  

  

 

  

 

  

  

 

  我想去吐鲁番的火焰山,50℃的烈日也拦不住我的脚步,因为那里有最甜的葡萄和西瓜。

  

  

 

  

 

  我想去赛里木湖边,什么也不做,闭上眼睛去感受那沁人心脾的蓝。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新疆,西藏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