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旅游

“来丽江住一段时间”丽江旅游专场推介会在京举行

时间:2016-05-21 20:12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丽江市旅发委主任、旅游促销代表团团长和仕勇

丽江市旅发委主任、旅游促销代表团团长和仕勇

  人民网北京5月20日电 (李星跃)5月20日至22日,搭乘首届世界旅游发展大会和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的东风,来自七彩云南、大美丽江的旅游促销代表团到北京开展旅游产品宣传推介活动,重点把“天雨流芳、梦幻丽江,天地精华、大美丽江”的旅游休闲度假新产品推介给京津冀地区的旅行客商和广大市民,“丽江诚挚地邀请您去住一段时间”。

  此次旅游推介活动由丽江市旅游发展委员会牵头组织,丽江古城保护管理局、丽江市玉龙雪山管理委员会、丽江市泸沽湖管理委员会、丽江老君山国家公园管理局以及云南斐讯云科技服务有限公司、丽江玫瑰小镇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丽江一米阳光旅游公司、玉龙户外体育运动协会、云南怡美旅游集团派代表积参与,得到了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津冀地区旅行客商、新闻媒体的大力支持。

  在京期间,丽江旅游促销代表团在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会场采取民族歌舞展演、发放旅游产品宣传手册、播放宣传片、举办推介恳谈会等方式,直接面向京津冀地区市民、旅行商等宣传丽江古城、玉龙雪山、泸沽湖、老君山等全国一流、世界知名的名牌旅游景区;推介智慧旅游、丽江玫瑰小镇、玉龙第三国、徒步休闲、丽江自由行等一批新兴的具有较强吸引力的黄金休闲度假旅游线路和产品。

  据丽江市旅发委主任、旅游促销代表团团长和仕勇介绍,近日,随着首届世界旅游发展大会和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的举行,全球旅游业界关注的目光都聚焦北京,借天时、地利、人和之利在北京开展系列旅游推介活动,是宣传、营销丽江旅游资源和旅游产品、进一步拓展客源市场的绝佳机遇。

  和仕勇还介绍说,丽江是一个以旅而兴的城市,已成为当今最具亲和力的国际知名旅游品牌,每年3000多万游客来到丽江,恋恋不舍地离去,不少中外游客还没离开丽江就已经开始想念丽江,有的在多次来到丽江之后,索性留了下来,融入到丽江这座和谐友善的城市之中,究其原因,丽江人与自然和谐统一,传统文化与现代文明完美结合的城市生活空间,全面诠释具有无比亲和力的人文情怀和柔软时光,其休闲、慵懒、惬意的生活方式已成为传统与现代完美结合的一个另类版本,不管你来自哪里,你是谁,到了丽江,都可以称心如意地休闲放松,获得一份心灵的洗涤和安宁。

  能底气十足地邀请天下游人到丽江住一段时间,是因为经过20多年的发展,丽江旅游无论从发展规模、发展效益、带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还是增强影响力等方面来讲,都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同时丽江旅游的通达条件、产业要素、管理服务水平等已经成为云南甚至全国的一面旗帜和标杆。目前的丽江完全有能力和条件为来丽游客提供“吃有特色、住有选择、行之方便、游之高兴、购之丰富、娱之快乐、安全有保”的旅程。”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现场表演

现场表演

   现场表演

现场表演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丽江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