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旅游

《爸爸去哪儿》推荐旅游目的地:青天河

时间:2015-07-13 21:32    来源:华夏经纬网  

  近日,青天河景区被《爸爸去哪儿》栏目推荐为最佳旅游目的地,青天河景区有那些好玩的景点项目呢?

  夏季玩水 快乐根本停不下来

  青天河以水闻名,7.5公里的大泉湖轻风拂面,华夏第一泉—三姑泉常年奔涌,佛耳潭水净清澈,观音峡溪水潺潺,圣人瀑、七彩瀑景色壮观。水上乐园的各种游乐设施,观音峡6000平方米的嬉水广场,更是孩子们的暑期最爱。

  景区天井关中原活泉第一漂即将开漂。漂流除了挑战个人胆识之外,还是有勇有谋的最好体现。当然,水质最好、全天候、随时漂,更是“尽情玩” 的最佳保障。驾驶漂流筏在峡谷幽深处穿石绕壁,滩多浪急,惊险刺激,小朋友们提高胆识之余,大朋友们的工作压力也顿消云外,既让宝贝们开心,也让爸爸们友减压。

  青天河景区面积大,景点多,既有适合全家乘船游览的大泉湖,又有小朋友们喜欢的水上乐园,还有青年人证明自己的8公里滨水栈道。

  此外,景区推出“享自然”、“乐避暑”、“趣游学”等多项暑期专题活动,以满足家庭游群体的需求。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爸爸去哪儿》,青天河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