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旅游

途风畅销美国行程再推特惠

时间:2014-05-16 10:19    来源:美通社  

  导读:途风主推的美国地质奇观国家公园、洛杉矶、拉斯维加斯、旧金山等相关景点及城市的旅游线路,备受广大旅行者的喜爱。为回馈消费者的厚爱,途风推出了以上热门景点及城市的8折、减$30-$300不等的优惠活动。


  美国地质奇观、西部三大城市掀起火热旅行季

  洛杉矶和中国成都2014年5月16日电 /美通社/ -- 进入春季后,携程旗下美洲旅游第一品牌途风(http://www.toursforfun.com )的行程再次进入火热销售的状态。其主推的美国地质奇观国家公园、洛杉矶、拉斯维加斯、旧金山等相关景点及城市的旅游线路,更是备受广大旅行者的喜爱。

  羚羊彩穴一览

  途风为回馈消费者的厚爱,推出了以上热门景点、城市的8折、减$30-$300不等的优惠活动,还增加了为爱拍照的驴友们做的美国地质奇观之旅活动。

  途风一直以来的最大优势是丰富多样且安排贴心的旅游线路,此段时间大量的优惠活动也涵盖了很多受欢迎的畅销行程,相信正在准备去美国旅游的顾客都能在途风找到自己钟意的行程。

  一、美国地质奇观系列 --

  行走的镜头 美国地质奇观之旅(2014-7-9)

  吸睛点:对焦大自然灵魂 震撼美景随行 满减最高达$100

  热门地质景点:

  Top1:一米阳光 地下天堂 -- 羚羊彩穴

  Top2:马踏海湾 惊心动魄 -- 马蹄湾

  Top3:地球上美丽的一道伤痕 -- 大峡谷

  Top4:流光溢彩的彩石殿堂 -- 布莱斯峡谷

  Top5:秀美地质大阶梯 -- 锡安国家公园

  Top6:壮美天成雕塑 -- 拱门国家公园

  Top7:天际线上的美利坚 -- 总统山国家公园

  Top8:诗意栖居之所 -- 优胜美地

  畅销行程编号:2-18208、2-18075

  驴友推荐:“一直想去拍摄美国独特的地质景观,途风做了一个特别不错的汇总,把美国特别美的地质景观囊括起来,做了推荐。不光方便想去观光的人做出选择,还给出了优惠特价。我和朋友选择了一直想去的羚羊彩穴的相关行程,6月份出发。这其实也是给热爱拍照的人一次互相交流认识的机会,推荐大家看看。”

  二、美西三大城市系列 --

  美西三大城市 疯玩一季 便宜到哭(截止日期2014-6-30)

  卖点:最美西的旅行 最优惠的价位 最高直降$100 不能更低价

  四大主题:

  1小清新文艺派青年 -- 悠闲洛杉矶&人文旧金山

  2静若处子 动如疯兔星人 -- 静谧旧金山&纷繁拉斯维加斯

  3不热闹就不开心“童鞋” -- 华丽洛杉矶&狂嗨拉斯维加斯

  4全方位深度游感受最美西 -- 洛杉矶&旧金山&拉斯维加斯

  畅销行程编号:2-604、2-360

  旅游达人推荐:“此次活动涉及到各种玩法,兼顾到顾客喜好,有很多和旅行者心理契合的行程,这点很不错。而且途风在活动中还推出了小众团的行程,可以尝试下人数少,尽情游览玩耍的深度行程,下次可以去尝试下。”

  三、黄石国家公园系列 --

  黄石季之行者无疆(截止日期2014-6-30)

  五大出发城市(8折):洛杉矶、拉斯维加斯、旧金山、盐湖城、丹佛

  五大黄石主题(最高直省$300):不容错失的经典之旅、上帝的艺术之园、水光山色惊喜梦境、石&海景穿梭机、致青春玩乐志

  畅销行程编号:2-2946、2-5609

  旅游达人推荐:“壮观的地热景观、美丽的大棱镜温泉、众多野生动物……还有温馨的小木屋,9月份之后小木屋就会被拆掉啦,大家抓紧机会赶紧去吧!途风做的黄石游主题分类很有意思,除了必备的黄石,还涵盖了诸多受欢迎的城市及景点:在‘水光山色惊喜梦境’里,不光有山光,还有磅礴的瀑布景色;‘石&海景穿梭机’组合了黄石公园和夏威夷的创新旅游团,也是很受欢迎的行程哦!”

  途风每个月都会有相应的优惠活动,喜爱旅游的朋友可以任意选择景点、出行方式,途风负责送上优惠和其他贴心安排。

  美洲旅游,尽在途风(http://www.toursforfun.com)。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途风,美国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