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家居

智趣空间:有个性的你,新家搭配该是什么样子?

时间:2017-12-29 17:08    来源:建材网(上海)  

   近年来,随着消费升级浪潮兴起,80、90后等中产阶级成为主要消费群体,传统的标准化装修越难以满足现代(现代装修效果图)人的居家需求,选择多样化、风格鲜明,能够根据客户需求以及空间实际结构来设计的个性化软装,开始备受年轻客户推崇。

  

      缔趣家、u家工场等作为一体化软装模式的行业先驱者,经过一段时间的发展,已经奠定明显的优势地位。但,这个市场很大,年轻消费者们的需求远远没有得到满足,才有了这层出不穷后起之秀。

  智趣空间,成都互联网软装行业兴起的新锐公司,以“轻装修,巧搭配“为服务理念,专注于为年轻人提供时尚个性的软体 家居 一站式服务。真正解决年轻人软装的痛点:追求个性化,没有时间及专业知识来兼顾新家搭配的痛点。除了高性价高规格的基础套餐之外,智趣空间还推出省钱、省心、透明的定制服务,进一步为年轻客户群体省去 家装 的烦恼。让客户既能满足对品质的高要求又无需参与繁琐的过程,轻松入住专属风格、品质与颜值兼具的新家。

  顶级材料与工艺护航,精心打造舒居体验

  选品用料是客户软装过程中最关注的问题之一,历经10年,在传统建材行业摸爬滚打的智趣空间创始人团队,对于消费者关注的软装 家居 材料品质最为看重;斥巨资在双流自建家具生产工厂,从源头把控 家居 品质。从主材到铰链等小五金,均采用优质产品,板材甄选天然原木与高档胡桃木,高水准工艺与高品质定制,一体化软装为客户打造极致舒适又环保低碳的品质健康 家居 生活。

  

      一对一设计,软装效果“所见即所得”

  在软装行业,多数 家装 公司效果图“仅供参考”,无可视化产品设计,令消费者心生担忧。智趣空间线上提供3d户型设计图,可预览软装设计效果,在高新区环球中心驻有线下体验店,客户可到现场感受高规格一体化 家居 效果。整体风格上,智趣空间专注北欧、美式(美式装修效果图)的流行 家装 风格领域,从规格定制到软装设计,从色彩、质感到品质,整体风格统一协调,档次立显。

  

      全方位一体化服务,同步交付

  悉心服务前置,在预约客户到店前做好户型图,并有多套方案以供挑选。在合作过程中,全程参与设计、研发服务环节,打破中间商分包利润、产品供应链过长的传统陋习,确保用户体验更加高效、透明、效果可控。在施工过程中,采取微信沟通模式,定期汇报工程进度,实时反馈工地信息,制定严格的施工标准,按时竣工,真正将繁忙的业主完全从装修现场解放出来。

  

      智趣空间优质贴心的服务,是诸多消费者选择的理由。为每一个有个性,不媚俗的灵魂,定制风格鲜明的新家,也是他们坚持初心的缘由。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新家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