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家居

暖暖的新家第三期 挑战12.9m²史上最小户型!

时间:2016-01-18 23:31    来源:齐家网  

  这是暖暖的新家开播以来最小的户型——12.9平米,当齐家管家和设计师刚看到本期案例时也惊呆了,不知从何下手!那么,这处位于北京大耳胡同的宅子,将会面临怎样的惊人改造呢?

  

 

  由齐家网独家冠名的北京卫视《暖暖的新家》今晚将迎来开播以来最小户型的房屋改造工程,不是30平米、不是18平米,这些户型已经无法满足观众们的胃口了,今晚设计师将挑战的户型面积是12.9平米,号称史上最小面积的房屋改造工程。

  

 

  12.9平米!小编顿时在脑海中用一组数学公式展开了联想,是3*4、5*2.5或者是2*6,如果是姚明的家,估计和他的床一般大小吧。虽然节目组邀请的都是顶级设计师,但再鬼斧神工的设计,也难以想象,这么小的面积能够改造成什么样。

  而更让小编不解的是,这么小的房子能住人吗,房屋的住人是如何在里面生活的呢!

  

 

  据悉,这个12.9平米房屋的主人已经和自己的父母在这里住了近30年了,这里伴随着他走过了童年、少年、成年,见证了他一路成长,也见证了父母在这里慢慢的变老,如今他和自己的老婆一起住在这里,还即将迎来自己的下一代,房屋主人觉得自己早已和这里连为一体,更是深深的扎根在了这里,不是说想搬就能搬,想割舍就可以割舍掉的。这座12.9平米的住所对于主人的意义已经不仅限于房子,更是一段历史和一段记忆!

  

 

  1月18日(周一)晚21:18分,北京卫视《暖暖的新家》带你见证家装改造史上的奇迹。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暖暖的新家第三期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