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家居

看我把新家装修成这样实用美观 难怪她们佩服我

时间:2017-11-22 14:43    来源:时尚家居装修  

 1.jpg

  客厅,为了实用性和美观性,还有讲究钱怎么花的最值,我考虑了半天用了日式装修风格,也不能算纯日式,只能说参考了,所以小茶几和地板都是用了经典的日式木制家具,小巧精致,整体颜色用了些淡蓝色,与白色和木色相搭配,更具时尚美观,布艺沙发显得有些可爱,营造一股温馨风。(来源:时尚家居装修)

2.jpg

  阳台这是改成了小书房,尽最大的努力利用空间,靠着阳台,白头的阳光很充足,而且夜晚伴随着阵阵凉风,看着夜色,有种浪漫的感觉。

3.jpg

  餐厅,采用了日式风格的搭配,精致小巧的餐椅让整个餐厅对了些温馨,在这个角度也可以看到厨房,没有安装门,觉得像《深夜食堂》那样放个布帘还是很好看的,所以就这样设计了,还是很好看的。

4.jpg

  厨房,空间不是很大,但是一个人还是可以活动开的,而且采用了榆木色和白色的搭配,显得很有质感,简洁大方实用就是我所追求的目标,也符合老婆的标准。

5.jpg

  卧室,这是主卧,我和老婆住的,大大的衣柜具有足够的收纳空间,而且在靠近床头的那侧是空出来的,放些摆件啊,盆栽啊或者书啊,都非常好,起了装饰的作用,还有点实用性,床和地板也是选了木制的,显得温馨。

6.jpg

  客房,就是女儿的房间,女儿现在也长大了,就没给她做过多的设计,一切让她自己来,这间小小的次卧虽然不大,但是别小看它,这个床能收纳不少东西呢,而且靠着窗户,女儿是很喜欢的。

7.jpg

  卫生间,没拍全,因为都一样,没必要,觉得拍了上面就可以了,空间还是可以的,就是没做干湿分离,还好,都没怎么要求,就这样啦。老婆女儿经常冷战,我也不知道该侧重哪边,因为这两种我都想追求,现实中的压力终于把我的潜力都逼迫出来了,耗尽心力装修成这样,还好结果是皆大欢喜!为了这个装修也是几经波澜,从空无一物的毛坯到施工再到如今完整的家,这个凝聚着全家人辛苦与努力的日式两居终于毕业了,我也是圆满完成了任务,让家里的两个女人满意,真是辛苦啊忙不过来看到她们在看完最后的成果时能够开心崇拜我的样子,再累也是值的!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家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