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家居

轻喜到家-千万天使轮 聚焦“住” 布局全屋家居服务

时间:2017-03-21 17:51    来源: PCPOP(北京)  

 (原标题:轻喜到家-千万天使轮 聚焦“住” 布局全屋家居服务)

国内全屋家居服务板块创业公司“轻喜到家”,宣布完成1000万元天使轮融资。聚焦人类四大生活场景之一“住” 的家居后市场,互联网+到家服务,主营四大业务板块,到家服务:家电、手机3C、门锁、除螨、皮具奢饰品、水电路、家具灯具等的维修保养与深度清洁;家装翻新:墙壁刷新、厨房翻新、洗手间翻新、阳台重装等;智能家居:智能门锁、智能家居解决方案;室内环境治理:水净空净解决方案,水、空气净化系统。为用户提供一站式全屋家居服务,更专业、更快捷,以“家”为中心,为用户解决一切!

轻喜到家-千万天使轮 聚焦“住” 布局全屋家居服务

家居后市场蓬勃生机 “轻喜到家”凸显竞争力

近年来,随着家居前端市场发展趋近饱和,家居后市场这片蓝海展现出蓬勃生机,吸引越来越多的创业者和投资人投身其中。

在国家消费升级大战略主导下,中国城乡居民消费结构正在由生存型向发展型、由物质型向服务型、由传统型向新型消费升级;新消费市场麦肯锡数据报告显示至2022年,中国中产阶层占总人口比例将超过75%。中等收入阶层购买力及新生活方式的态度和敢于尝鲜的性格,正在重塑中国消费市场。

作为这片蓝海的首批弄潮儿,“轻喜到家”显示出了强大的生命力和竞争力。该品牌来自于首都北京,成立于2015年,目前在北京、深圳建立了南北两个基地,服务用户数达数万级,以其服务的专业性和便捷性获得了用户的一致认可,更获得了众多知名品牌的充分信任,并达成深度合作。目前,“轻喜到家”拥有超30多个战略合作伙伴,包括京东、国美管家、苏宁帮客、唯修汇、三星、创维、长城物业、中海地产、北京城乡、中信国安等行业知名品牌。同时,还是中国家电服务维修协会理事单位、北京市民政局社区服务协会理事单位、北京物业管理行业协会会员单位、“北京通”指定家电服务运营商。

 初创品牌拥超高起点 五项能力组超强团队

团队的打造在创业公司中占据着非常重要的地位,很多初创公司正是因为没有一个优秀的团队,往往是高调出场,惨淡收场。在这方面,“轻喜到家”虽说只是个初创品牌,但起点却很高。

轻喜到家的创始团队来自中国家电行业、互联网行业、家居服务行业的国内一流品牌的高管精英,具备3000家社区连锁店运营、200亿线上线下大市场操作、400亿行业后市场服务运营与管理的丰富管理经验。轻喜到家是一家具备高起点、大格局的创业公司,因此,获得了投资人的青睐与高度认可。轻喜到家CEO王有峰表示,天使轮融资的目的不仅仅是融资,更要注重投资人所具备的行业背景,整合资源,取长补短。要构建投资人+联合创始人团队创业必备的五项核心能力。王有峰进一步阐述五项核心能力为营销能力、运管能力、人力培训能力、产业整合能力、互联网能力。

 打磨极致细节体验 服务标准领跑行业

相比于其他重响应轻体验的互联网+服务,家居服务作为到家服务,在入户场景下,对于服务体验的要求显然要高很多。然而,传统家居服务却存在主要依靠马路游击队、个体户的现状,从业人员资质参差不齐、服务流程不清晰、服务价格不透明等等,服务体验自然很差。这与行业服务体系过于落后、服务标准缺失有直接关系。

“轻喜到家”团队长期从事家居服务和用户体验研究,对此有很深刻的理解。据了解,此次融资千万规划重点投入三方面,一是服务产品的研发,落地“12319”服务管理系统、SOC标准服务流程优化,专业装备与耗材的开发与投入;二是打造高素质的专业工程师团队,创办轻喜到家学院,建设轻喜到家北京培训基地、轻喜到家深圳培训基地,对所有服务工程师进行系统化专业培训;三是进行信息系统的研发,开发轻喜到家系统2.0版本,提升用户UI交互体验。

 做强同行做大自身 携手行业共谋发展

虽说家居后市场服务领域,已有些垂直型O2O和平台型O2O创业公司出现,但却往往挣扎于业务单一低频、用户粘性低、基于传统业务改造,苦于无法管控、体验差、用户忠诚度不高等问题,并未探索出一个获得市场认可的可持续的商业模式。

 

“轻喜到家”基于相融、共赢的理念,站在产业的角度打造产业互联网,构建行业生态圈。与同行携手将行业做强,把自身做大,为用户提供更有价值的服务。建立强大后端(平台信息系统与运管系统),打造高效前端,全国快速复制扩张。

到家服务时代来临 主动出击抢占机遇

路漫漫其修远兮,所有成熟的市场必将经历艰难的发展过程。对于处在萌芽时期,未来远未可知的家居后市场,“轻喜到家”CEO王有峰表示:家居后市场到家服务大时代已来临,中国服务业的未来前景光明,互联网+到家服务,颠覆性体验与跨界融合改变传统行业与商业生态,将引爆一个万亿级新产业。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家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