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家居

居然之家6月将办北京国际家居展

时间:2017-03-16 11:46    来源:北青网  

 (原标题:居然之家6月将办北京国际家居展)

涵盖进口家居、原创家居、现代家具、软体家具、定制衣柜等多个产品类别,囊括儿童养老家居馆、睡眠文化及休闲家具馆、时尚家具馆等八大场馆,6月15日-18日,由北京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北京家居行业协会主办,北京中展居然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承办的首届北京国际家居展暨首届中国生活节将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行。

 

据了解,本次展会居然之家将斥资2000万元,打造“居然设计家家居设计大奖”和“居然设计家家居工艺大奖”两大赛事,力推中国家居行业的“设计创新”和“工匠精神”。同时,德国“红点”设计大奖机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Peter与意大利建筑设计大师斯丹法诺·博埃里将亲临现场并做主题演讲,博埃里的“空中森林”作品也将在展会精彩呈现。设计师梁建国将规划设计“生活创意馆”,呈现数十位顶尖设计大师家居创意作品,诠释全新的生活方式。

另外,互联网家装、全屋整装、软装配饰等风口企业将集中亮相,智能家居、适老产品、定制精装同台斗艳,贴近热点与潮流。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居然之家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