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家居

你和未来的距离一步之遥 家居黑科技时代的开启

时间:2017-03-17 16:14    来源:重庆晚报网  

  你知道吗,我们和未来的距离一步之遥。

  变革在悄然进行,革命性的技术成果将成为点燃未来生活的火种,当家居遇上黑科技,让人感受尤为真实。

  在今年的深圳国际家具展上,富安娜准备将自己进军整体家居的新品牌正式推入公众视野。这一消息似乎在意料之中,近年定制家居概念大火,资深家居企业进入这一领域不足为奇;但据消息称,富安娜此次的“动作”绝不止如此简单,在定制家居概念还在摸索的阶段,他们看上去充满信心,将推出的是别具一格的整体家居:富安娜•美家——全屋艺术美家配制。这是一个家具制造黑科技时代来临的标志,技术“硬货”结合生活美学才能坐拥这个时代。

  

富安娜已经不止是一个家纺企业

  富安娜这三个字,是不少深圳人的共同回忆。她一直都在承担家居用品设计引领者的角色。

  生活在这座城市的人,会记得橱窗里那些艺术感的花鸟鱼虫,那些熟悉又新奇的色彩和图案,那些属于富安娜的视觉标识,富安娜也给这座城市生活美学的启蒙。

  但富安娜正在告诉每一个人,她不再仅仅是一个家纺企业。从艺术家纺转型创意家居,富安娜•美家品牌定位如今描述为:“面向城市中高端人群打造的艺术美居生活方式,整体家居配套方案制作解决者,为城市70、80及90后提供更具艺术品味和独特气质的家居用品,更合理的价格带来更高的性价比,真正意义上的全屋配套解决方案,为大众实现一个完美居家的梦想。”

  

      在“全屋定制”的起伏沉落的大潮中,富安娜颇有远见地寻找到了自己的方向:艺术设计驱动未来,视觉引领生活美学。为此富安娜不仅确立了清晰的目标,精准定位,重点在于技术的巨大革新,这也是其敢于涉足全屋定制领域的信心。

  家居黑科技时代降临:UV数码技术

  技术带来的震撼,永远要靠自己的双眼去印证,这也是本次深圳国际家具展中富安娜展区最值得探索和欣赏的部分。

  

      这样的全屋艺术美家也许是你从来没见到过的:原本呈现于艺术作品上的图案画面,神奇地嫁接到柜体或桌面,纹理的细腻和面板的光泽都会让人误以为,这是18世纪法国宫廷的艺术作品吗?

  你会感慨全屋定制竟然也可以如此“脑洞大开”!这背后是其创新技术作为强大支撑。

  首先,UV数码技术是核心,采用UV光敏固化漆皆为环保材料,全智能控温,控湿,防尘,防静电,此技术使得几乎所有板材都可以成为富安娜这位艺术家的“画布”。借由这项技术,在玻璃、金属板、木板和石板,甚至更多的材料上进行艺术设计。

  其次,富安娜投资数亿引进全球领先的德国豪迈全自动化柔性生产系统,启动了先进智能生产线,并已布局深圳龙华、广东惠东、四川南充三个近千亩的“集成智慧大家居”产业园区。

  这将会极大拓宽家居设计的维度,称之为“黑科技”并不过分。

  创新背后是不变的匠心

  深圳市富安娜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发展至今已逾23年。其独特的设计风格和特殊工艺,让其产品在众多同类产品中更具辨识度。保持着如此高效与创新的企业,究竟是何种力量在推动着她前行呢?

  

      在深入了解这家企业后,我们不难发现,其执着于设计和打造艺术生活的工匠之心是多年以来一直不变的。不论是家纺的图案还是富安娜•美家的家具设计,都要经过元素采集、手绘制作、画面审核等等数十道环节,才能最终将作品展现出来,富安娜23年如一日地坚守这样的原则。

  富安娜多年来对设计的投入几乎没有任何一家同类企业可以与之比拟,设计团队拥有设计师超过200人,每年出产作品几千件,品牌设计师从众多图稿中精选优秀作品打样。富安娜的每一件作品从创意到最终成品都要经历无数次修稿,通过多轮次的内部筛选才得以面世,而这正是匠心精神的体现。

  

      作为知名的家纺企业,富安娜原本走在一条通坦的大道上,而研发UV数码技术、3D技术以及引进德国的智能柔性生产线,需要投入大量的成本,还将投入更多人力推动技术的更新与迭代。

  

      23年专注艺术设计,一朝跨界从头做起,正是富安娜所具有的工匠之心,才形成了其无惧挑战,勇于开拓创新的精神。此次第32届深圳国际家具展将会是富安娜•美家的首次登台亮相,兼具创新与匠心的富安娜•美家,将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还值得我们拭目以待。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家居黑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