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家居

美伦美国际家居—专打用户体验触摸牌

时间:2017-03-16 11:45    来源:齐鲁晚报网  

 原标题:美伦美国际家居—专打用户体验触摸牌

齐鲁晚报讯 12年来只做家具专业性著称的——美伦美国际家居经过几年的品牌优势,在2017年为满足用户需求,顺应市场发展方向。官方网站全新改版,满足了美伦美用户线上浏览预约、线下体验购买模式,在线上为美伦美用户带来更多的折扣信息和更好的服务品质。

真实惠:为推广美伦美国际家居在这个经济放缓时期的品牌形象、让更多的人知道美伦美国际家居,我们将连续盛销10年的富豪、爱斯维尔、艺诚、江明、贵族、乔治、左拉、腾龙等中高端系列家具推上网络展示的舞台,价格上的实惠是美伦美家具的一大亮点。直销模式省去了中间环节,把最大的利益让利给消费者是我们在正做的。

种类多:展厅尚有单品3000余件,具备商品自由组合的多重选择。拥有多种规格和备选颜色,能满足客厅、餐厅、卧室以及书房各功能区的需求,同时满足消费者“一站式”置家的需求。

高品质:美伦美的直销模式保证了产品的高品质,12年的品牌积淀为其信誉奠定了基础,真正能做到一年保修、终身维修的优质售后服务。美伦美的所有木质产品为100%纯实木材质及板木和实木结合材质。

价格优惠、产品齐全再加上品牌质量的保证就是美伦美家具能够首创家具行业仓储一站式购物的根基。

体验触摸得到:美伦美家具的仓储式购物模式成就了消费者价值购物的消费主张,美伦美家具店内还设立了消费者体验专区,原本只能看得见的网上家具在美伦美的实体店面体验中还能摸得到,线上物色、线下体验购买的购买方式保证产品的真实性,省去预期产品与心理期望的不符。成就了现代人的快意生活主张。

另外,在网上预约到店的消费者除了享受总部直销的产品和价格外,还可以享受到美伦美家具的星级服务。美伦美家具全新的线上预约、线下体验的营销模式打破了传统家具行业营销的固定模式,其创新性的营销理念带领美伦美家具步入社区,开辟了家具业e时代网络营销新体验时代。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家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