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家居

婕斯智能家居安防再度升级 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

时间:2016-12-09 21:50    来源:东方网  

  在传统的家居安全防范理念中,做好安全防护措施,就是在建筑物外侧装上坚固、厚重的大门、栅栏、防盗锁等,类似于一个“笼”一样。但是,随着技术的发展,传统的实体防护恐怕都已经难以适应现代家庭安全防护的需要了。反而,当出现火灾、煤气泄露等家庭安全事故的时候,这个“笼”就变成了人们逃生的绊脚石。

  “在进入二十一世纪的今天,随着老百姓经济收入水平的提高、生活条件和质量的改善、家中老人、小孩的增多,居民的安全防护问题已引起普遍关注,百姓对家居安全防护的意识在不断提高。”婕斯科技负责人这样说道,除了房屋建造时的安防工程、小区保安和安防设施外,老百姓也逐渐开始自主选择并购买一些时尚智能化的家用安防设备。家庭安防系统如同家庭房屋装修一样,成为人们家居环境打造的重要组成部分。

  

 

  “现代家庭也迫切需要高科技的家庭安全防护系统,来守护我们生命和财产的安全。婕斯科技是做智能家居起家,我们希望给用户带来方便、快捷、轻松、舒适生活的同时,打造更加安全的家居环境。同时,我们坚信,家庭智能安防系统在未来也会有广阔的市场前景” 婕斯科技负责人给我们阐述了拓展婕斯智能家居的初衷。

  那婕斯家庭智能安防系统是怎样的一个工作原理呢?婕斯家庭智能安防系统是由探测器(又称为报警器)、传输通道以及报警控制器三个部分构成。而报警探测器呢,是由传感器和信号处理来组成的,是用来探测入侵者、入侵行为或者烟雾,它是由电子和机械部件组成的一个装置,探测器是防盗报警系统的关键。

  与此同时,传感器又是报警探测器的核心元件。如果采用不同原理的传感器件,就可以构成不同种类或不同用途并达到不同探测目的的报警探测装置。生活中常见的探测器有红外人体感应器,烟雾火灾探测器,门窗磁感应器,防水淹探测器,燃气泄漏探测器等。在这样全面的装置设备下,婕斯家庭智能安防系统全面保障用户的家庭安全。

  在日常生活中,婕斯庭智能安防系统是怎样保护家庭安全的呢?婕斯家庭智能安防系统利用主机,通过有线或无线连接各类探测器,以此来实现防盗报警功能。婕斯家庭智能安防系统的主机连接固定电话线,如果发生警情,就立即会按照婕斯用户设定的手机进行拨号报警。所以说,婕斯家庭智能安防系统是预防抢劫、盗窃及火灾等意外事件的重要安全设施。一旦发生安全突发事件,婕斯系统就能立即通过电话快速通知主人,以便迅速采取应急措施,防止意外或灾害扩大。

  在今后的发展中,婕斯科技将始终以消费者的需求为第一标准,不断适应时代的变化,打造更加完美的家庭环境体验,让婕斯这一品牌更为大众熟知。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家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