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家居

掌上明珠家居千人拥抱 倡议表达真爱

时间:2016-12-07 16:28    来源:互联网  

 

  上周二,继成都人民公园“美女求拥抱事件”刷爆各大媒体平台,呼吁用拥抱勇敢表达关爱身边人之后后,翌日家居领导品牌掌上明珠家居崇立即用实际行动响应了爱的号召,崇州专卖店发起“拒绝冷漠,温暖寒冬”用拥抱给予客户温暖,拉近彼此距离的行动,同样,此举一出,便也得到了各大媒体的报道与肯定。

  而就在前天,为了再次呼吁勇于表达爱,将温暖进行到底,掌上明珠家居总部更是举行了“千人拥抱”如此盛大的动作,上千人同时拥抱驱赶寒冷,用拥抱传递温暖,用拥抱表达真爱!

  掌上明珠千人拥抱 一场爱的表达式

  这是继掌上明珠家居崇州门店,员工为客户送拥抱,给予客户温暖后再一次的为爱发声!上千人集体拥抱呼吁大家用勇敢表达爱!

  12月5日,掌上明珠家居总部的广场上,上千人聚集于此,共同拼凑成一个大大的爱心。这是上千颗热爱生活与家庭的心,也是上千颗渴望温暖与关爱的心,每一张“爱心碎片”的背后都是爱的呼吁,每一张笑脸的背后都是对爱的渴望。在寒冬的暖阳下,他们用微笑谱写着冬日里最美的诗篇!

  拒绝人情冷漠 勇敢向家人表达

  在愈加浮躁的社会中,我们的身心被繁忙的工作和复杂的人际关系所占据,目光所及之处,均是聒噪的人群与水泥堆砌的森林,逐渐忘却了身边最亲近的人,人与人之间的距离也在不断地,悄然无声地被拉大!掌上明珠家居希望通过此种方式,可以消除人与人之间的隔阂与陌生感,拉近彼此心灵距离,在寒冬能给予对方更多的关怀,用拥抱直接表达爱与关怀!顺便小编提醒您,今年春节,记得给家人一个深情的拥抱!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家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