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家居

 链接·未来的家:大家居的当下与未来

时间:2016-12-02 22:24    来源:南方都市报(深圳)  

    链接·未来的家:大家居的当下与未来

论坛现场大咖云集,气氛热烈。

  业界

  南都讯 记者米春艳 11月27日下午,由中国建材品牌发展联盟、中陶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主办,腾讯家居联合主办,华美立家承办,以“链接·未来的家”为主题的THINK“家”峰会暨中国家居建材品牌发展论坛在广州举行。活动当天,云集现场的大咖们,用“电商化、大家居、无缝链接、模式创新”等关键词勾勒出了家居业未来的走向。

  随着消费市场的升级和供给侧改革的推进,如何抓住创新的机遇,把握最新的潮流趋势并成功转型升级,成为了摆在所有制造业企业面前的一道难题。磁云科技CEO,中国“互联网+”实战团发起人、团长李大学在演讲中指出,大数据和创新,将成为拉动企业发展的两驾马车。借助大数据,企业可以优化成本、效率和供应,并推动行业的协同和整合,从而重构商业文明;而创新的产品、服务和商业模式,是企业永葆长青的最好保障。

  中国家居家装电商研究院首席专家唐人在《洞察互联网时代的家装消费需求》主题演讲中,分析指出泛家装行业发展的核心不在于互联网发展,而在于更好的用户体验和更高的运营效率。

  名创优品董事长叶国富则以名创优品及costco(好市多)、U N IQ LO、IK EA、华为等品牌为例,揭开了传统品牌在互联网时代的生存秘诀,提出了新实体零售商业模式需具备环境好、服务好、产品好、价格好的“四好”法则。

  在《大家居的当下与未来》主题论坛上,来自中陶投资、华美立家董事长贾锋先生、欧派家居集团董事长姚良松先生、尚品宅配总经理李嘉聪先生及名创优品董事长叶国富先生就大家居的竞争格局、消费闭环、模式创新的问题展开了深入探讨。

  论坛上,天猫美家高级总监冬一全面解读了天猫全渠道策略,并根据家居行业的特点对症下药的提出了适合家居行业全渠道模式和零售模式。新物种实验计划发起人、场景实验室创始人、《场景革命》/《超级IP》作者吴声在演讲中提出了“场景消费”的概念,阐释了未来消费市场的变化和趋势。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家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