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家居

Tao整体家居:从家的圆心,画出气度与雅致

时间:2016-12-05 16:24    来源:猎房网  

  客厅是家居空间的圆心,美好生活的点滴都由此展开。而沙发则是客厅里最醒目的焦点,坐卧的舒适度决定了家的温暖系数,而造型与搭配则是主人家居品味的表达。

   1.jpg

      Tao整体家居设计团队精选优质皮料与布艺材质,以精简流畅的造型,呈现出优雅与舒适并存的家居作品。

   2.jpg

      方寸之间,搭出生活尺度

   3.jpg

      沙发的组合之间未必需要系出同款,简约流畅的现代风格沙发,与汲取东方元素的休闲椅相搭,兼收并蓄,传达出丰富的文化张力与包容性,不同材质的冲撞亦呈现出混搭美学。

  一、材质间的对话

   5.jpg

客户实景图:Luxe沙发组合(布艺)+Ream休闲椅(黑色纸绳)

  平衡对称的布局辅以布与绳的触感交织,在晨雾色静谧的色调下,还中小户型客厅更多的质感与空间。

  客户实景图:Rustam沙发组合(布艺)+FINI单人沙发(皮质)

  不同于皮革的典雅稳重,布艺沙发的亲和力则赋予空间质朴的美感,3+2+1的完整组合,充分将客厅空间的功能性放大,延长会客与相聚的美好时光。

  二、空间风格的奠基者

  空间风格的定义,除了硬装本身的支撑,还离不开软装的呼应。如果说卧室空间的风格呼应是硬木家具,那客厅空间一定是软包沙发的舞台。   6.jpg

客户实景图:Beau布艺沙发组合

  现代都市Modern City:Beau三人沙发,设计师以简驭繁,以坐卧舒适度为设计核心考量,简约的线条孕育十足的现代感,还原都市生活的本真。

   7.jpg

客户实景图:Beau皮质沙发组合

   8.jpg

客户实景图:Aria布艺沙发组合

  禅意静谧Zen & Serenity:在繁闹的都市中找寻静谧,方寸之间都要有充满平衡的肌理。Aria沙发系列清雅的造型,置于正厅或偏隅一角,不彰自显。

   9.jpg

      理想的沙发应当坐感舒适,起坐方便,体压分布合理,全身肌肉得到放松。Tao整体家居沙发设计的每一个细节都充分考虑人体落座时的自然状态,从沙发座高、座深、座面倾斜角、靠背倾斜角、靠背的曲度等多个维度细致推敲,只为找到最适合您的舒适平衡点。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家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