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家居

浪漫冬季 Ashley爱室丽家居和你一起体验

时间:2016-11-29 20:21    来源:北方网  

  送别绚烂的深秋,迎接浪漫之冬季。在这初显寒冷的季节,北国开始飘雪。来自美国的知名家居品牌Ashley爱室丽家居,在浪漫的飘雪冬季,别具心裁地推出明亮的浅色家具,与消费者一起奏响温馨居室的冬季之歌。

  Farouh系列:造型经典传统,功能舒适实用

  Farouh系列采用美式经典的传统造型,巧妙地运用优美的曲线和细节设计,突出经典风格的大气与典雅。

   浪漫冬季 Ashley爱室丽家居和你一起体验

      经典卷轴扶手,抛却臃肿,以简约的弧度在有限的客厅空间带来无限的舒适,搭配的浅色面料,为温暖的屋室营造出古典与时尚的完美质感。蓬松的面包式靠背,能让主人彻底放松地融入沙发,安享疲惫之后的舒适与清爽。

  低姿扶手单椅造型混搭图腾印花面料,独特的造型精致又清新,干净的线条和简约的设计营造出宁静而美好的格调。

  Milari系列:自然清爽,营造恬淡闲适居家氛围

  Milari系列是专为中国公寓尺寸研发改进的转角组合系列。单椅、双人位、三人位等多种沙发组合的设计搭配,满足消费者的不同空间需求。

   浪漫冬季 Ashley爱室丽家居和你一起体验

      亚麻色自然面料的布艺沙发带有清爽的乡村风格,搭配双色淡雅的条纹抱枕,散发出闲适恬淡的居家氛围。原型柱状实木脚和硬实木框架的支撑,保证了产品质量的坚固。木材本色的保留,很好地表达消费者回归自然、崇尚质朴的心理诉求。

  固定式靠背包和加大尺寸的坐垫,为主人营造松软的触感。无论是休闲地半倚,还是卧躺在沙发上,主人都能在温馨的环境中得到舒适的体验。配合便捷容易升起的机械结构和弹簧床垫,沙发还能迅速变为舒适的床,为略显单调的冬季,带来灵活百搭、花样翻飞的新鲜之感。

  安享愉悦居家氛围,度过温馨冬日时光。Ashley爱室丽家居将一如既往陪伴消费者领略超高性价比的美式生活方式,享受纯正美式家居的实用与美好!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家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