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家居

国庆想买家居产品?看这篇文章就够了

时间:2016-10-04 19:23    来源:凤凰家居  

  国庆到了,X小姐特地搜罗了一些好的家居产品,国庆期间买买买,看这篇就够了。

  1、普乐美功能水槽CM904

  X小姐一直很喜欢普乐美的产品,颜值高、功能强,以前也推荐过。

  

 

  这次推荐普乐美屈米空间大师系列CM904,集厨房洗、切、沥、洁、晾、挂等功能于一体,采用普乐美专利垃圾三合一料理清洁系统,带超大双层塑料清洁桶,可将瓜皮等废弃物直接就近推入,对于每次做饭都把厨房弄得不堪入目的我来说,这点还是蛮实用的。

  水槽上还有一个固定的可以排水的不锈钢外桶,可直接连垃圾处理器,同时它还可以做小槽用,可以浸泡、解冻食品、收纳餐具等,实现油水分离,避免弄脏台面和桌面。

  CM904配有菜板、沥水篮、沥水板、线篮、刀具盒、刀具等配件,其搁放沥水板和菜板的凹槽轨设计成双层结构,菜板和沥水板可以拉来拉去,甚至能够重叠在一起,完全不影响使用,充分将洗切一体化,有效节省了空间;而刀架的塑料盒可以独立取出,避免了底部因长时间使用而造成的积水现象。独有的超深台阶挡水设计,防溢水功能更强,使用过程中水不易溅出盆面,令厨房更干净清洁。

  2、浪鲸浴室柜BF6116

  小户型很适合这款浴室柜, 尺寸:915*470*1850mm, 线条利落干净、设计简洁,走简约风的路线,主要营造一个朴素、简约、实用的卫浴空间,如果以白色亮光小瓷片为主背景,搭配白色和淡黄色为主的软装,会非常美。

  镜柜后面是一个收纳层板,收纳空间无限,存取更便捷。

  

 

  3、东鹏洁具泡沫盾智能马桶

  不知道大家如厕的时候会不会提心吊胆,很尴尬。反正X小姐是会,因为……某样东西落下去的时候,会溅起水花,声音也大……所以X小姐才会推荐东鹏的这款产品给大家。

  

 

  特制发泡剂在发泡器的作用下,融合水与空气,生成丰富泡沫,全面覆盖坐便器水封,当排泄物落入时,将底部水层锁住,杜绝水花四溅,如厕再也不用担心污水溅湿臀部啦。同时这层泡沫也形成稳定的隔离层,与水封双重拦截排污管道和排泄物臭气,杜绝臭气外溢。此外,泡沫剂的天然香精成分,随时都让卫生间香香的。

  

 

  这个泡沫还有一个功能,在易洁膜抗污基础上,致密的泡沫在陶瓷体内壁生成强大的润滑膜,隔绝壁体,助力冲洗,极大地降低污物附着力,进一步杜绝污物挂壁,洁净效果也事棒棒哒。

  之前X小姐也讲过,冲马桶一定要盖盖子,因为马桶冲水时产生的向上气旋,最高可以将其带入6米高的空中,很多细菌会悬浮在空气中长达几小时,进而落在墙壁、牙刷、漱口杯和毛巾上,使之被污染,严重危害人体健康。会生活丨马桶竟然这么脏!这5招让你远离细菌和疾病

  

 

  而东鹏这款泡沫盾填补坐便器行业泡沫抗菌空白。一方面,致密的泡沫层阻隔马桶冲水时向上气旋的扩散,让细菌无法进入空气。另一方面,泡沫剂中的“葡萄糖酸洗必泰”抗菌剂,能有效杀死99.5%以上的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等细菌。

  4、安华aB13007智能坐便器

  这款推荐仍然是坐便器,万一你看不上上面的还有备选,总有一款适合你哈哈哈。

  这款产品应用三大专项技术,在采用隐藏式水箱设计的同时仍能保持冲力十足。在功能方面比较注重用户体验,配备液晶显示屏,随时掌握便洗与妇洗的水温,还可提示风温和坐温档位以及落座提示和提示是否冲水。另外,还采用独特气泡式喷嘴,在带来彻底洁净感受的同时,避免细菌繁殖。

  

 

  5、航标W2071坐便器

  这款坐便器采用喷射虹吸式,3.5/5升超级节水,PP缓降盖板,这是它的几个关键词。而且它的釉面工艺很好,釉料严格控制,科学配方,保证产品绿色环保,质地坚硬、安全耐用,经过1200度高温烧制,产品吸水率低至0.2%,达到玻化瓷标准,经过反复冲洗后依然光泽如新、耐刮擦、不易沾污。

  同时也配备了优质配件节水设计,静音、高效、抗老化、不漏水,使用更省水,冲洗更干净。

  

 

  6、大卫地板

  好了,最后来推荐两款大卫的地板吧。一直在想怎么用大家听得懂的语言推荐地板,然而X小姐才疏学浅,我失败了,所以大家将就看吧。

  一款是中国红强化乐享系列的金玉满堂。一听这名字就很霸气对不对。

  它严格选用环保基材,自然健康。强度耐磨,45克耐磨纸,家用级4000R以上,稳定性高,90克平衡纸,千级压力测试。

  采用优等级花色木纹纸,晶面工艺,实木感强纹理清晰,看下面图片就知道很美了。

  抗地热,不论南方北方,完全从容应对。智能锁扣,拆装方便简单,反复使用。4层防护,近10000次测试。新型生态R3固体蜡,四边封蜡工艺,防潮效果卓越。

  

 

  第二款是挚爱仿古格调系列的湖中山色,他们的家名字真的很对X小姐的胃口。

  这款地板是根据树种不同,制定科学的养生时间,养生更稳定。微波烘干技术,水份分南北,养生平衡更稳定。

  德国威力四面刨,微精度切割工艺,槽口更精密。七道分色工艺,创新油漆分色工艺,色差更少。160米长淋漆线,德国坚弗油漆,抗刮更清晰。奥地利感应测水仪, 层层片检把关,确保产品品质。正面“9底5面”,背面“3底2面”,四边封漆更防潮。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家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