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家居

多喜爱儿童家具加盟冠军联盟 共同构建家居生态圈

时间:2016-10-03 22:56    来源:浙江新闻网  

  

 

  9月29日下午,“冠军联盟金九银十·大牌盛惠——第5届家居文化节启动仪式暨冠军联盟战略合作项目签约新闻发布会”在深圳凯宾斯基大酒店隆重召开,冠军联盟13大成员品牌领导及50多家媒体记者共同见证了这一行业盛会,场面热闹非凡。

  

 

  

 

  多喜爱签约加盟冠军联盟

  在本次发布会上,多喜爱儿童家具再次成为焦点,签约加盟冠军联盟,与冠军联盟成员进驻腾讯企业号,与腾讯、新设荟签订了深度合作协议,集合多方优质资源,共同建家居生态圈,把流量变销量,把销量变流量,最终为行业、合作企业、消费者谋取福利。这标志泛家居产业开启:线上线下互动,硬装软装融合,平台平台对接的生态圈大时代!

  

 

  

 

  多喜爱儿童家具作为儿童家具的中坚力量,是第一家提出专业青少年儿童家具概念的品牌,始终坚持原创设计,更多的体现"个性"与"时尚",是站在时尚前沿的青少年的至爱。“经典彩板”完美兼顾色彩、造型、功能、环保;“欢乐牛仔”融入牛仔和芭比元素,个性与创新并存;“时尚W3”崇尚环保自然,清新淡雅;“贵族W5”典雅高贵,雍容奢华;“美式STAR”古典、独特、优雅。每一系列的产品都致力于原创设计,每一款套房都造型独特、充满时尚。

  

 

  倍安生活家具集团CEO欧阳东平先生在发布会现场,回答记者的问题

  多喜爱儿童家具血液里就具备勇于创新、敢为人先的基因,与冠军联盟多年来表现出来的气质非常吻合。倍安生活家居集团CEO、多喜爱儿童家具创始人欧阳东平先生认为,冠军联盟的成员品牌都是行业的领军品牌,合作多年富有默契,多喜爱儿童家具加盟既是向优秀学习,也希望并肩进取,共创佳绩。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多喜爱儿童家具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