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家居

日用之道和他全新的“家居生活馆”

时间:2016-10-02 21:14    来源:腾讯家居  

  在人们印象里国内家具原创设计品牌的购买渠道都比较有限。虽然当中不乏优秀的产品,但是传统大卖场昂贵的线下成本,线上电商无法体验的两大痛点,让它们较少的进入到大家的视野当中。日前家具设计品牌日用之道就和全新的家具购买平台不多不少家居在北京798艺术中心和更多人一起探索未来生活方式的可能。

  

 

  日用之道是国内知名的一线家具设计品牌,“通过对日用之道研究,找到适合中国人使用的产品,从而摸索出适合中国人自己的生活哲学。希望可以安静下来,思考真正中国人喜欢的器物和生活用品。”是设计师高一强对日用之道的解读。

  

 

  作为一个家具设计品牌,日用之道希望为更多人提供实用、好用、日用的家具、家居用品和“良好的生活方式”。这与不多不少想让更多人花更少的钱买到更好的家具的理念相互契合。

  而“不多不少家居”则是一个可提供便捷实景体验的高端家具销售平台。平台利用共享经济的模式,让新客户去“生活家”家里体验家具(平台把愿意开放空间供体验的老客户称为“生活家”)。没有了高昂的线下运营成本,去掉了中间环节的层层加价,家具的价格低至卖场里的一半甚至三分之一。

  

 

  对于新客户他们能买到价格远低于传统大卖场的优质家具。而对于“生活家”,他们通过开放体验也能获得不菲的收益。在今年7月,不多不少家居也获得国内知名天使投资人蔡文胜千万级的投资。

  在不多不少家居APP上你可以挑选到自己喜欢的家具,如果想体验看到的家具可直接预约去“生活家”家里体验,整个过程不仅新奇有趣,还能认识到志同道合的朋友,更重要的是,这远比去卖场里精心布置过的展厅来得真实。

  

4

 

  这次日用之道在不多不少上就有这么一个特殊的“生活家”。【+86DesignStore】,位于北京798艺术园区里的设计咖啡厅。从家到商业空间,日用之道和不多不少希望这样一个全新“家居生活活馆”能让更多消费者参与进来一起实验,一起探寻符合每个人的生活方式。

  

 

  

 

  

 

  

 

  

 

  

 

  对于消费者来说,日用之道给了适合国人生活的家具产品,而不多不少提供了一种全新的家具购买方式,也提供一个在家挣钱的新职业。共享经济下,已经有了Airbnb,Uber这样行业巨头,对于在家居领域里的不多不少还有很大的空间可以挖掘,这次两个品牌的合作势必提高品牌在消费者心中的认知度,将这样一种生活理念推广开来是不多不少现在最想要完成的事情。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家居生活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