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家居

Tao整体家居: 2016秋冬饰品新品上市

时间:2016-09-30 21:24    来源:第一新闻网  

  家居饰品是完善软装方案的点睛一笔,是生活和弦中极具分辨度的曼妙音律。那些看似零散的物件与空间紧密相连,以其独特的审美价值烘托整体格调。

  

1.jpg

 

  Tao整体家居始终关注家居物品对人们生活产生的影响,悉心甄选来自世界各地的黄铜、皮革、大理石、陶瓷等上乘材料,精心打造出颇具质感的Tao秋冬季饰品。其简约之美在Tao的人居空间中自然流淌,与秋日的沉淀、收获、宁静最为相得益彰。

  金属:传承使者

  

2.jpg

 

  人类文明的传承与发展不得不提“金属文明”。从新石器时代晚期开始,它们在东方大地上经历了独具魅力的演变和发展。深深扎根在人们心中的原始大地的味道在时间长河中进化出人文情怀。时至今日,金属在时尚与传统设计领域穿行自如,魅力焕发。现代工艺令这种冷峻材质承载起温度,是金属文明的诗意表达。

  

3.jpg

 

  来自泰国的Vine系列铜质鸟枝系列墙饰由精湛的纯手工技艺打造,巧妙的表面铜绿做旧效果与自然本色更为贴近,描绘出“鸟鸣枝头”的生动景致,动静相宜。

  

4.jpg

 

  Zen系列黄铜饰品采用精细的脱蜡铸造、表面做旧、打磨抛光工艺,在黄铜上演绎自然生动的水波纹,以水纹的柔美平衡黄铜的厚重,增添轻盈之感。← Zen金边波纹装饰碗

  

5.jpg

 

  ↑Zen波纹烛台 ↑Zen椭圆波纹装饰盘 ↑Zen波纹鸟摆件

  

6.jpg

 

  View雕刻铜版画(长180X宽150X高4CM)设计灵感源于美国著名摄影著作家和摄影教育家安瑟·亚当斯的一幅黑白摄影作品,由丝网印制图案,高温烤制古铜着色。

  

7.jpg

 

  砂模铸造的Attiva系列瓶状镂空摆件,表面电镀铜后擦拭矿物盐并加热形成特殊金属效果,手工打磨为了更多保留自然线条和印迹。内刚外柔,富有朴拙之趣。

  Lustre系列提手托盘由复杂的PU涂层工序打造而成,内部施以银箔装点。古典内敛又不失精致时尚。

  

8.jpg

 

  黄铜Panther系列豹摆件捕捉豹的灵动瞬间,优雅的身姿,逼真自然,释放出原始的生态之美。

  皮革:时间娇宠

  

10.jpg

 

  皮革尊贵高华、刚柔并济,它的价值从未因时尚变换而退减。相信当代人也能体会意大利文艺复兴时期的第一本皮制书封的美与触感带给人们的兴奋感,那是对精致皮具的热爱、追求品质的共鸣。好的皮制品经久耐用、富有天然美感,像忠诚的伙伴给予天长日久的陪伴,没有理由不赢得万千宠爱。

  

11.jpg

 

  印度产纯手工着色、缝制的Epos系列办公用品。对于细节的孜孜以求成就这套完美组合,橄榄绿色宁静沉稳,营造雅致的工作氛围。牛皮经得住时光洗练,日积月累的厮磨将令它气质非凡。

  

12.jpg

 

  精选天然牛毛皮纯手工打造的相框,毛面柔软,纹细结实。灰色调素雅大气。最值得珍惜的时刻应该被收藏在Evo系列毛皮相框之中。

  玻璃:纯净精灵

  

13.jpg

 

  玻璃器皿曾在西方风靡一时,所以西方人对玻璃始终怀有尊敬与欣赏之情;古罗马人爱得最甚,他们千方百计促进制玻技术进步,才得以让这种玲珑剔透的材质以各种形态与光线共舞。西方的玻璃与婉约的东方元素相遇,宛然一方澄澈明净的秋意。

  Puro系列菱形格纹花瓶由人工吹制,表面切割研磨形成凹凸菱形格纹。器形圆润大气,清风吹起水波般的纹路,令人沉静。

  Dreamy系列双色瓷粉玻璃花瓶由人工吹制,沾以双色瓷粉形成撞色效果,融入气泡增加产品灵动性。设计理念以自然灵动的气泡为视觉表现,宛如秋雨过后田野间的点点雨露,沁人心脾。

  当把玻璃制成镜子,再与帆布、石梓木、铝等材质结合,现代气息宛然呈现。在室内合适处挂一面镜子,整个空间豁然开朗,一切跟着明朗起来。1.圆形镜子 2.方形镜子 3.方形竹节镜子 4.帆布拼接镜子

  陶、石、木:返璞雅士

  

14.jpg

 

  陶、石、木等材质具有共通的东方情怀,它们摒弃所有绚丽的装饰,返璞归真,正是这种气质令人心动不已。在时间的磨砺下,它们更强韧、优雅,或者说它们的天然朴拙已经不畏时光,在岁月流转中不断萌生新意。

  Sky手绘雕刻木版画(长180X宽150X高4CM)采用木版手绘与手工雕刻相结合的手法,呈现大雁南飞穿云破雾自由翱翔的自然景象。

  ← Flor系列金属釉陶瓷装饰碗通过独特的金属釉面表现花朵绽放的自然造型,用陶瓷表现出纸片的轻盈感。→ Esther系列餐具器形古朴,佐以金属黑的静谧、陶的粗粝感,赋予器皿独特的温和之质。

  

21.jpg

 

  大理石是如今设计界的大热材质之一,原始的天然纹理让每一件产品都独一无二。Holo系列圆形云彩纹玉璧摆件采集天然玉石,手工雕琢打磨。独具东方韵味,有平安吉祥的美好寓意。

  Calme系列大理石卫浴套件天然绿纹大理石磨制,每一件产品都有其自身的质地和色彩。

  Agate 系列玛瑙装饰画将天然玛瑙石置于松木画框,双层装裱,仿若悬空的视觉效果。借天然玛瑙片,构成通透雅致之作,意趣别致,寓意美好。

  天然材质除了上述陶、木、石以外,Tao家居首次引进天然海产江瑶贝。江珧贝拼接托盘由天然海产江珧贝纯手工打磨、镶嵌而成,封树脂层后打蜡抛光展现贝壳金色的自然外观,造型具有传统东方特色。

  

25.jpg

 

  金秋伊始,“饰”意盎然。Tao整体家居推出的质感饰品已陆续在全国门店推出,欢迎您亲自前往品鉴。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Tao整体家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