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家居

超热门家居色彩搭配,你够“色”吗?

时间:2016-10-02 20:48    来源:腾讯房产  

  红色热情,黄色活力,绿色舒爽…

  每一种颜色都有不同含义,每一种颜色都存在不同的搭配。

  怎样运用不同的颜色,装饰出你期望的高格调。

  嫣然红

  红,中国人的魂;红,习俗的演变。红色是中国文化的底色,弥漫着象征着热忱、奋进、团结的民族品格。从朱门红墙到红木箱柜;从孩子的贴身肚兜到以中国红为主题的婚礼;从过年过节悬挂的灯笼到家家户户张贴的春联、倒福和窗花,红色无处不在,无时不在。

  

 

  活力黄

  黄,以明亮的力量,代表鲜明、放射光芒的色彩,具有光明、华美、充满活力的视觉感受。

  家里颜色选用充满活力的黄色,能够营造出一种典雅贵气的气氛。

  活力黄,是一笔浓墨重彩的渲染,恰如其分的使用,可以为家里镀上一层魅力光辉!

  

 

  前行绿

  前行绿,是一种柔和,平静,青春的色彩,它散发出来温婉与清丽的味道,可以平静躁动的内心,舒缓视觉紧张感。

  这种色彩并不张扬,如同夏日里暴烈日头下的一抹阴凉,也像丛林深处的一湾碧绿的湖水,以其独立,温和,淡定的姿态存在,悄然释放着温婉,自由的美。

  家居中的前行绿,使空间温润如玉,透露着柔和,婉约美。

  

 

  魅力黑

  魅力黑,如同一个阅历不凡,品味高级的绅士,在优雅精致的外表下包藏一颗细腻柔和的心。

  具有无与伦比吸引力的魅力黑,在不知不觉中就能吸引你的眼球,让人内心安宁放松。它的优雅与稳重,营造出居室的迷人效果,传递着内敛,低调,气质的感觉。

  

 

  雅致白

  白色,不同于红色、绿色等鲜艳的色彩,白色是悄无声息,不张不扬,来自于自然界的色彩却具有一种非常都市化的味道,白色是淡定的,就像一杯恰到好处的清茶,酽而不燥,淡而有味,是搭配中令人放心的底色平和、宁静,但绝不乏味。

  

 

  贵族金

  大气、睿智、典雅是它的代名词。

  贵族金,低调的奢华气质,却不失时尚;精致、细腻,却不失动人心魄的光彩。庄重而恬静,处处体现生活质感。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超热门家居色彩搭配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