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酒店

智驿信息:酒店智能电视拥抱酒店o2o时代

时间:2016-06-28 23:38    来源:中国网  

  旅游O2O大潮下,传统酒店业如果主动拥抱,积极创新,把产品和服务做到极致,处处为用户着想,就不至于处处受制于OTA,反而拥有了更多的议价能力和腾挪空间,毕竟商业的本质是满足用户需求获得收益,产品和服务永远是最重要的。酒店能否站着把钱挣了,其实完全可以有不一样的思路,酒店O2O课题值得所有酒店重视。

  智驿信息所关心的就是当下酒店行业真正关心的,如何全方位利用多样化的互联网手段,使O2O帮助提升酒店整体营收。智驿信息提供的数字电视解决方案中的O2O智能服务模块,结合酒店周边“吃、行、游、娱、购”的相关资源,查看街景、了解景区交通天气等相关讯息,掌握酒店周边美食、娱乐、购物等服务。为中国旅游大数据指数提供重要数据,为游客以及住客的旅途资讯提供重要参考。

  

\

 

  智驿信息的数字电视解决方案中涵盖了酒店信息推送,店内服务查询预定,客房预订,出行用车服务,机票车票预订,会议婚庆预订,实时账单查询。电视可以之间将数据反馈到酒店的客房结算系统,提供客房管理效率和准确性。酒店可以融合了本地特产,酒店用品,免税店;酒店与周边商户合作,通过酒店电视解决了住宿附近吃喝玩乐,休闲娱乐等需求,让住客在房间里通过酒店电视就能了解一切。和酒店合作商家达成合作分成模式。在酒店电视上预约其他合作商家可直接完成分成扣款。

  用户在旅行过程当中一半的时间都在酒店停留,可以产生非常多的消费机会和体验,酒店已经变成了线下一个较大的流量入口。智驿智能电视充分发挥酒店平台作用,进行创新型经营。以独特的智驿酒店O2O业务及后台用户行为分析系统,协助酒店在基本的酒店服务业务之外,补充本地化生活服务,从而多维度拓展酒店运营空间,全面提升酒店待客服务品质。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酒店智能电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