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家居

春节用智能电视K歌的五大应用推荐

时间:2016-02-10 23:38    来源:千龙网  

  过年正是聚会的好时机,如果朋友来你家玩耍看到你家电视还能唱歌,是不是很牛8!今天给大家推荐几款K歌的软件,足不出户也能跟朋友一起体验KTV的感觉,是不是狂拽炫酷吊炸天!偷偷的告诉你,这也是一个把妹的好机会~(嘘...)

  1.唱吧

  最先说的当然是唱吧啦,相信很多人对这个也不陌生,有段时间手机端唱吧几乎人人手机上都有,不仅能一展歌喉实时吸引帅锅镁铝,还能满足自己的各种求关注的心态,当然在进入大屏时代以后,唱吧也成了电视端不可或缺的一个软件,不仅曲目众多,大屏的体验给你KTV式的赶脚,还能在亲友面前大秀一把,是不是很high呢,还愣着干嘛,赶紧下载吧!

  

\

 

  2.K客

  这是之前跟超级电视有合作的一款软件,去年我是歌手的时候还用这个联合举办过活动!最早支持在电视上K歌的软件,刚开始时曲目不是很多,不过毕竟那个时候电视K歌还没有兴起,能做到那样已经很不错了,而且现在也已经逐步在增加了,页面设置的也越来越漂亮了,更值得一提的是有调音的功能,感觉更高大上了有没有!唯一让人不爽的是不是原唱,不开心!不过整体体验还是很不错的,跟超级电视也能完美兼容。

  

\

 

  3.酷我K歌

  这么多年的老牌子呢,虽然一直不是很出色,但是还是很多人追捧的,毕竟人家唱歌时有MV啊,人家还有帅哥美女社区,实时在线KTV,是不是很让你心动呢!不开玩笑了,MV伴唱确实是酷我K歌的一大优势,能在唱歌时看着视频比看着字幕肯定更有KTV的感觉,不是吗?而且现在酷我的曲目那么多,想唱什么点什么,so easy~

  

\

 

  4.百灵K歌

  这是前两天看一个乐迷帖子的时候发现的,就下载了试试,挺好用的,给大家推荐下。整个软件界面也比较清爽,歌手选歌,拼音选歌随意选,操作简单,适配效果还不错!另外发现里面还有个儿童专区,春节能专治熊孩子了,果然超级电视真是老少都能搞的定啊!

  

\

 

  5.天籁K歌

  这两年唱歌的软件层出不穷,一山更比一山高!每个软件都有自己的特别之处,这款软件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软件在录制结束后可以选择4种音效或设置自定义音效来美化声音。TV版的操作还是挺简单的,跟电视也能完美适配,还能分享到自己的微博微信哟,赶紧下载试试吧!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智能电视K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