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酒店

优选服务酒店 白玉兰宣城宁国仙霞路酒店盛大开业

时间:2018-08-22 19:29    来源:搜狐  

   2018年8月22日,白玉兰宣城宁国仙霞路酒店盛情开业, 宣告着锦江之星旅馆有限公司旗下优选服务酒店品牌白玉兰,正式进驻安徽南部的旅游胜地-宁国。宁国,位于安徽省东南部,天目山北麓,东临苏杭,西靠黄山,连接皖浙两省七县市,素有“长三角绿色氧吧”之称。拥有青龙湖,板桥、山门、千秋关、青龙湾等景点。

  

 

  白玉兰宣城宁国仙霞路酒店外立面(图)

  白玉兰品牌定位优选服务酒店,是业内“优选服务酒店”概念的领创品牌。在消费升级的大环境下,迎合用户对出行入住产品及服务品质的升级需求,以符合现代审美的简约设计,更合理的空间布局,具备城市会客厅功能的“灵动空间”,提倡精致生活方式的品牌精神,凸显独特的人文情怀,成为游客出行与商务住宿的最佳选择。

  

 

  白玉兰宣城宁国仙霞路酒店客房实景图

  带你揭幕神秘的皖南“川藏线”

  皖南川藏线又称“江南天路,皖南318”,东起宁国市的青龙乡,西至泾县的蔡村镇,其最神秘精华路段全长120公里。穿越皖东南的最大水库-港口湾水库和安徽省东南部最大的原始森林-板桥自然保护区,在山间穿行的体验绝对是江南一带最令人神往的自驾路线!

  这条川藏线很独特,既有广西桂林山水之美,又有云南石林之奇,还有318川藏线之险,独具皖南山水之精华,曲折惊险,风景独特,青山或竹海连绵,偶有水库辽阔,是适合自驾、骑行的好地方。途中沿青龙湾原生态旅游度假区、方塘世京果园、水墨汀溪景区、月亮湾景区;穿行在这样一条风景秀丽的路,绝对让你心旷神怡!

  酒店位于仙霞大桥附近,距离板桥风景区—皖南最美川藏线入口仅8公里,距青龙湾生态旅游区19公里,宁国高速北出口13公里的路程,距宁国火车站仅10分钟车程,距长途汽车站约15分钟车程,交通较为便利。

  

 

  白玉兰宣城宁国仙霞路酒店大堂与餐厅实景图

  白玉兰突破千店一面的概念,以“一城一店一品”的设计理念让宣城宁国仙霞路店融入了皖南山清水秀独有的韵味,酒店以水墨灰的色调为主,健康营养的轻食轻饮、 洁净的高品质的床具,不仅能为客人提供舒适的旅居环境,更重要的是给客人带来悠然自得的感觉,让客人在享受舒适悠闲愉悦的同时,也能感受到水墨宁国的宁静致远。

  白玉兰让酒店不仅仅是酒店,而是以酒店空间为核心,围绕娱乐、办公、社交功能,提升用户在酒店逗留期间的旅宿体验,打破传统酒店“住宿式思维”模式。 “白玉兰”品牌秉承“用心,为你更好”的品牌理念,以“灵动空间、优选舒适、健康时尚、真挚匠心”的品牌亮点成为新的网红打卡圣地。白玉兰宣城宁国仙霞路酒店以皖南山明水秀、水墨人文、品茶文化为特色,致力于打造舒适、惬意的酒店住宿体验。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酒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