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酒店

9月酒店用品展展商推荐|优棉7星之家

时间:2018-08-20 21:07    来源:中国网  

   酒店布草是客人直接接触和感受的东西,从视觉效果、面料的舒适度,到时尚个性的花型选择都很重要。它必须要优先时间让客人感到舒服、安心、温暖,能陪伴客人度过在异乡的漫漫长夜。

  优棉濠晨为每一个人的甜蜜梦境而来。

  

 

  

 

  南通优棉濠晨纺织品有限公司坐落在国际家纺之都南通国际家纺城 ,拥有三万多平方的自有标准厂房,拥有喷气织机等其他各类先进的织造设备和成品制造自动化生产设备,形成了面料织造、毛巾织造和床品成品制造三大生产体系。

  董事长张学新,从事酒纺行业35年,公司全体同仁在其带领下,二十多年的认真服务成就优棉濠晨雄厚的品牌资产。

  

 

  从2005年成立以来,优棉濠晨逐步组建 稳定熟练的产业工人集体,有经验丰富的管理团队,更有生气勃勃团结向上的营销团队。

  目前已形成集产品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精细化、专业化、集团化企业,旗下拥有优棉、优棉7星之家、优棉1983 三个品牌系列,其产品均有耐用、舒适、柔韧、亲肤、生态等优点,得到了广大用户的认同。

  

 

  优棉濠晨在行业内率先通过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欧盟无公害产品OEKO认证,通过140001环保认证,先后荣获“中国酒店业十大影响力品牌企业-金樽奖”、“江苏省重合同守信用企业”、“江苏省质量信得过企业”、“江苏省5a级质量诚信单位”以及商务部3A级信用企业等殊荣。

  

 

  

 

  优良的品质和完善的服务体系,帮助优棉濠晨赢得了市场。

  现优棉濠晨服务于亚洲、美洲、欧洲、澳洲等58个国家,与美国洲际、法国雅高、美国凯悦、希尔顿、香格里拉、卡尔森、豪生、万豪、喜达屋等国际性酒店管理集团及品牌酒店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年均销售额1.7亿人民币。

  作为一个有理想有追求的酒店客房布草专业制造商,优棉不仅关注市场的开发和完善,同时坚持研发新技术,开发新产品,先后取得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和软件著作权专利30余项,不断拓展酒店产品功能性需求的满足和延伸。

  

 

  “我们信奉真实伟大的朴实无华,真实智慧的虚怀若谷,真实力量的温和慰藉。”优棉濠晨人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人为本,创新发展,艰苦奋斗,只为带给每一个家庭温馨祥和,给每一个人甜蜜的梦。

  

 

  2018年9月7——9日,第十六届广州国际酒店用品展在广州?广交会展馆A区盛大开幕!届时,欢迎大家前往5.1馆411-412*486-487优棉濠晨展位寻找你甜蜜的梦!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优棉7星之家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