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酒店

美豪极简文艺酒店,比艺术馆更惊艳!强烈推荐!

时间:2018-08-13 21:14    来源:项城网  

   生活的困顿,一半来自压力,一半源自于复杂的生活。甚至于本该是轻松的家中,也会因为繁琐臃肿的装饰而让人疲乏。

  每次不堪生活重负时,我们便会暂时放下目前的生活状态,在远方的陌生地,忘记身份,过一段仅属于自己的轻松生活。但在入住酒店选择时,千篇一律的装修风格总是很难让人提起兴趣,毫无个性可言。

  

 

  极简代表着精致纯粹的生活态度,体现着居者优雅的品味,正是如此,越来越多人崇尚极简主义。而最近在南京,一间超人气极简文艺酒店即将开业,这就是美豪丽致酒店(南京管家桥店)。

  美豪丽致酒店(南京管家桥店)位于南京市鼓楼区管家桥65号,地处南京新街口 ,临近民国历史文化街,区位四通八达,地铁1号和2号线贯通整个南京,各类公交车路线百余条,距南京钟山国家风景区仅需30分钟,玄武湖公园仅需15分钟。

  美豪丽致酒店(南京管家桥店)周边配套齐全,交通便捷,是到往南京的商旅人士绝对值得一住的极简文艺酒店。

  

 

  化繁为简的功底,简约精致的轻松,

  从进入到美豪丽致酒店(南京新街口店)就能清晰感受的到。平直简洁线条下,原木自然的纯净,将繁琐元素和干扰全部清除,美豪丽致氛围中无时无刻的轻快质感,让人自然而然的放松下来,劳顿顿消,静心沉醉在美豪这极简轻奢的环境中。

  

 

  真正知你想要,远比任何昂贵家私要来的珍贵。

  美豪客房中,泼墨的中国画,带着千年文化的沉淀让空间洗练纯澈,融而有断的原木屏风将区域划分清楚,晚间的梳洗休息,美豪在浴室中备有洗护6件套,白天的休闲放松,有美豪大屏投影和零食牛奶相伴,让你无论何时都更合心意。

  

 

  美豪餐厅中,早已为你准备好了地道的金陵菜,由美豪星级大厨为你编织出一幅又一幅的美味画面,让你在南京旅行的每一天,都能有最大的满足。

  人在旅途,心在美豪,美豪丽致酒店(南京管家桥店)不仅有极简风情的写意风格,更有被无数人赞誉的美豪式温暖。从专属机场接送车的准时等候,到美豪礼宾生热情的接过手中的行李,从入门时的面巾和茶水,到随时可见的温暖笑容,美豪服务人员满足你在酒店生活中的所有需求,让你如同有家人在身边一般温暖。

  

 

  美豪丽致酒店(南京管家桥店)提供免费糕点饮品、免费时令水果、免费上下午茶、免费熨烫衣、免费擦洗车、无押金快速入住、延时退房退房免查等数十项增值服务,其他酒店的收费项目、未曾提供的项目,在美豪丽致全部免费提供,如此品质享受,你确定不来?

  据悉,美豪丽致酒店(管家桥店)即将于近期开业,如果你正期待一间能让你怦然心动的极简酒店,一定不要错过!

  美豪丽致酒店(南京管家桥店)相关信息

  酒店地址:

  南京市鼓楼区管家桥65号

  开业时间:

  8月份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文艺酒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