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酒店

这家美豪丽致酒店,如何做到98%的用户推荐率

时间:2018-06-19 13:50    来源:信阳新闻网  

   开业仅仅30天,对于许多酒店品牌来说,仍然处于新市场宣传造势的初期,但同样的时间,美豪丽致酒店(深圳福田会展中心店)在各大OTA网站早已被网友的好评刷屏,并受到行业内部的重点关注。

  对于短时期内便蹿升热度榜,业界人士纷纷推测美豪丽致酒店(深圳福田会展中心店)的取胜密匙究竟是什么,其实从网友的好评中,我们不难发现,作为用户最喜爱的酒店品牌,美豪丽致有温度的亲情服务就是最终答案。

  

QQ截图20180605161534.jpg

 

  很棒的一家酒店,地理位置优越,离会展中心很近,出行购物都方便,虽然是四星,但享受设施和服务绝对物超所值!进到美豪大堂不管是美豪服务人员还是楼层清洁人员都是彬彬有礼的,前台check in还送上饮品和毛巾,还有免费矿泉水、水果,服务很贴心,礼貌用语不断,美豪管家还帮我把行李拉到房间,给我介绍各种免费服务,比如自助洗衣房,健身房,免费的上下午茶等等,我只有一路上的感谢。

  —摘自携程网友评价

  

QQ截图20180605161539.jpg

 

  美豪丽致酒店服务太棒了,刚一进酒店前台,就有美豪服务人员送上茶水、毛巾,太贴心了,还对我说一路辛苦了,您喝杯茶水!美豪前台办理入住速度也超快。小哥哥一路把我送到房间里,还给我介绍了美豪丽致酒店提供了自助洗衣服务,免费健身房,免费的上下午茶,免费早餐,这么多东西都是免费的,一定要给个赞。一进房间,装修很漂亮,竟然还有为客户着想准备的卸妆水,洗面奶和精华。去用了美豪丽致的免费上下午茶,环境很有感觉,早餐也很赞,品种很多,基本上想吃的东西都有,而且还很精致。美豪丽致真的太人性化了,出门在外所有需要考虑的东西美豪都已经帮我想好了!回去要给朋友好好宣传一下,以后来深圳就只住美豪丽致了!

  —摘自携程网友评价

  

QQ截图20180605161544.jpg

 

  极致暖心的美豪有温度服务

  出门在外总有诸多不便和担忧,但只要选择美豪丽致酒店(深圳福田会展中心店),行程便会变得轻松惬意。担心交通不熟、出租车难打?美豪丽致提供专属机场接送车服务耐心等候,将你准时送至酒店;担心入住手续繁琐,影响休息?美豪丽致提供无押金快速入住,慢慢的信任感和极快手续办理,让你第一时间回到客房休息;担心退房超时,而手忙脚乱?美豪丽致提供延时退房退房免查服务,让你在返程时保证充足的精力和体力。

  

QQ截图20180605161550.jpg

 

  在美豪丽致酒店中,无论何时,都能看见面带微笑的美豪服务人员耐心悉心的为每一位宾客解决问题,重要的是,她们更时刻创造惊喜,提前预知你想要的需求。不小心着凉后的一个喷嚏,稍后就会有熬好的姜茶送至客房,雨天的一把伞,出行前的制订好的路线攻略,人在旅途,心在美豪,这些都是美豪服务人员为你带来的“满意+惊喜”的超值服务体验。

  美豪丽致更提供包括免费糕点饮品、免费时令水果、免费上下午茶、免费熨烫衣、免费擦洗车等数十项增值服务,让你的酒店生活与旅途安适、自由。

  由此可见,美豪丽致酒店(深圳福田会展中心店)能够在短时间内成为网红品牌,是美豪有温度服务理念的成功,这也一定会是美豪酒店集团从民族自豪品牌向国际知名酒店品牌转变的最有力支撑!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酒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